最近不是買紙膠帶就是貼紙
真的很糟糕啊我~(;´Д`A
呈現完全入坑狀態orz
這次要介紹的依然是紙膠帶跟貼紙包


一直認為不會買基本款紙膠帶的我又破戒了
以前都覺得要買圖案豐富的才划算(?)
但最近卻瘋狂迷上基本款。例如:素色、點點、線條…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排斥買基本款了(有何好排斥的?)
這次在彩遊館的網路商城買了黑白點點跟英字款 



NT89 / 2入

黑白真的是絕配
只要這兩個顏色配在一起
就散發出時尚的味道(咦?)
就跟金銀散發出高貴的感覺一樣吧?



黑白配怎樣都好看
真的好喜歡點點
雖然簡單卻很可愛



NT89 / 2入

雖說是英字款
但原來裡面還有數字
當時沒注意到XDDD
這組深淺的顏色搭配
很有成熟的味道



文字款也是怎樣都好看♪( ´ ε `  )
這款的文字是交錯拼貼而成
偶爾還可以看到特別放大的字母

----------------------------------------------------------------------------------------------

接下來的貼紙包
都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這次又敗了好多orz



買了6包MIND WAVE + 1包Q-LiA的貼紙包



NT75 / 一包

好喜歡MIND WAVE外包裝上的圖案
每包的圖案和顏色都不太一樣´ ▽ `  )

 

動物人生

NT80

首先介紹Q-LiA貼紙包
這款動物人生真的好可愛
每個動物都被擬人化
有水手鴨跟廚師松鼠…等等
個人最喜歡兔子跟小豬♪( ´ ε `  )



接下來都是MIND WAVE系列(^o^)/



甜點

真的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啊(T ^ T)
好像只要跟吃有關係我都會想買XP
好想去日本的蛋糕店把所有甜點吃遍(豬啊?)



艾菲爾鐵塔

巴黎鐵塔控的我這款當然又是必敗了♪( ´ ε `  )
想不到可以用這麼多種方式呈現巴黎鐵塔
右下角將法國國旗的顏色融入鐵塔很特別



點心包裝

我好愛復古雜貨*\(^o^)/*
好少看到這種主題的貼紙
還是我沒注意到(?)
這款偏西式雜貨
日式雜貨我也很愛
台灣古早味的柑仔店我也很喜歡
(請問妳到底有哪個不喜歡?)



膠帶

看到這個大家應該知道身為紙膠帶控的我又必買了XD
這款有兩種材質。一種是紙質、另一種是透明貼紙
透明貼紙用起來特別有紙膠帶的味道啊~♪( ´ θ  )ノ
覺得很特別的是下方紅色那款的膠帶是尺的造型



標籤

這款跟上面一樣是兩種材質。紙質跟透明貼紙。
不過我拍的好像看不太出來哪張是什麼材質?(汗)
這組標籤款真的好棒!每張標籤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最棒的是這款還可以在上面寫字(^_<)−☆
透明貼紙的部分不知道寫不寫的上去?(´・_・`)



相框

最後的壓軸是拍立得跟底片!!
兩個我喜歡的元素放在一起好開心
上次介紹過拍立得相片的貼紙包
這次則是拍立得邊框
可以貼在照片或塗鴉上
讓照片看起來有拍立得或底片的效果

很有玩心的一張貼紙。我喜歡♪( ´ θ  )ノ


MIND WAVE的貼紙包真的愈出愈多
現在已經出到第10彈了Σ(・□・;)
再繼續出下去我的荷包就不保了(;_;)
不過很佩服他們總是能想到新的圖案呢!
總之。如果出到第11彈我還是會支持一下(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