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有彎彎新書內頁,尚未買新書不想得知內容者慎入!



上禮拜收到了彎彎的新書「可不可以繼續幼稚!?」塗鴉日記6
距離上一本塗鴉日記5已經過了兩年。時間過的真快啊~(茶)
彎彎的書衣總是很下工夫。這次使用了透明的賽璐璐書衣


書衣上印了彎彎、彎哥、彎娘還有豬鼻子和刀疤



打開書衣後就是乾淨(?)的彎彎囉!!*\(^o^)/*
有種彎彎從書中跑出來的感覺~
咦?為何我會聯想到貞子從書中跑出來?(被彎彎打飛)



偷偷拿上一本的塗鴉日記5來比對看看
新書無論高度及寬度都明顯大了許多



連厚度也Up!Up!\(>3<)/ ↑↑↑



翻開第一頁。可以在作者簡介看到可愛的惡魔彎彎。笑


來放幾張內頁給大家看看!!



每個單元前都會有大幅的彎彎插圖!
眼睛閃亮亮的彎彎比著愛心
我可以說該該的表情太可愛了嗎?XD



再來就是基本的彎彎塗鴉日記囉!
每個單元的邊框都用不同顏色做區分
照片中是綠色邊框~



這次每個單元的後面還有四格漫畫喔!



還有很多幼稚程度測驗測測大家的幼稚程度。笑
而且每題都有詳細的解析還有幼稚百分比XDDD



最後一頁可以看到可愛的惡魔該該及惡魔阿魯



封底是彎彎追趕在她臉上塗鴉的家人們XDD




還沒結束喔!!接下來要介紹贈品




鏘鏘-紙膠帶貼紙和塗鴉貼紙!!*\(^o^)/*
塗鴉貼紙可以拿來惡作劇XDDD(不對?)



私心介紹一下紙膠帶貼紙www
想不到這次的贈品居然是這個(>///<)

當時看到贈品是紙膠帶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口゜)
想說平常紙膠帶中毒太深連贈品都可以看成是紙膠帶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是啊啊啊啊!!!好開心!\(//∇//)\

這個贈品的時間點真是太剛好了!
正好在我跌入紙膠帶坑的時候送
而且還有隱藏版整個興趣很大XD



迫不急待的打開來看看!加隱藏版一共6張♪( ´ θ  )ノ



中間黃色那張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з^)-☆
不愧是隱藏版圖案果然很豐富也符合新書主題



這個跟我之前買的紙膠帶貼紙很像
一張貼紙切割成不同粗細寬度
最後一排則是切割成圓形貼紙
拍的有點不明顯…(汗)
不知道看不看的清楚切痕?



最後一排的圓形貼紙是這樣
大家的臉被畫的好可愛 ♪( ´ ▽ `  )
總之好喜歡這次的贈品
捨不得用啊~(>x<;)

這次的贈品馬上就搶購一空了
我想已經成了絕版贈品。笑


後記

新書目前只看了一點點
不敢一次看完怕之後沒得看XDD
想慢慢品嚐新書的滋味(是食物嗎?)
喜歡的人、想買的人、還沒買的人
可以買來看看喔!!♪( ´ θ  )ノ


跟彎彎一起保持一顆幼稚的心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