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新體驗!!♪( ´ θ ` )ノ
第一次買天馬跟TOKOMI的商品

在金石堂看到買紙膠帶滿399有8折優惠
加上最近剛好想買天馬的紙膠帶所以就訂了

便利貼是姊姊之前推薦的
因為她知道我一直想要「像紙膠帶的便利貼」
(硬是要和紙膠帶扯上關係XD)

想不到金石堂剛好有賣也比網路上便宜
而且便利貼的使用示範圖好生火!!
所以就把全部的顏色都包了…(不對?)

那麼,先來介紹天馬的紙膠帶吧!


中:colte Message‧金 NT240 (原價NT300)

左:colte Gift‧藍 NT200 (原價NT250)

右:colte Gift‧金 NT224 (原價NT280)




這3款好有質感 ♪(´ ε `  )
下面兩款圖案是一樣的只是顏色不同
想不到同樣的款式我居然會買兩個orz
以前款式出再多顏色我也只會選一個
(基本圖案不算。例如:點點、斜線)
可是這次金色跟藍色真的都好喜歡無法抉擇(;_;)



雖然這款只有文字但我很喜歡
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燙金囉(←燙金控)
再來就是上面的單字我很喜歡
而且文字款給我一種很實用的(錯覺)感覺



粉紅色款單純只有生日快樂這段文字
適合親朋好友生日的時候使用
例如貼在卡片或禮物的外包裝等等…

白色款的單字都很正面(?)
例如:Special、Great、Smile…之類的
而且也是3款裡面單字最多的一款

黑色是我的大愛!!!(//∇//)
燙金就是要配黑色!(哪來的理論?)
而且這款的單字也是我最愛的w
雖然只有Thank you跟For you這兩個片語
但依然很實用!這款也適合送禮的時候使用



來張燙金近照XDDD
仔細會看發現3款使用的符號都不同

粉紅色是「。」
白色是「 * 」
黑色是「 + 」


接下來介紹Gift系列♪(´ ε `  )



燙金款必買。笑



另一款燒到我的藍綠款也很好看



拉開來很壯觀

一款是標籤。可以在框內寫字
好喜歡這款的設計!!(//∇//)
幾個線條加上一點圖案就能如此好看

另一款是則是雙色斜線組合而成
這款的配色我也很愛。斜線也是我的菜XD

話說第一次看到這款紙膠帶的時候
一直以為斜線款是分開的兩個細款
(例如一捲黑色斜線、一捲金色斜線)
後來發現原來兩個顏色是連在一起的!Σ(゚д゚lll)
所以實際上一款是2捲膠帶不是3捲XDD



最後介紹的是TOKOMI的便利貼*\(^o^)/*



NT38 / 一袋 (原價NT48)

彩虹色萬歲!!ヽ(;▽;)ノ

真的好喜歡這款便條紙的設計
愈看愈像紙膠帶啊啊~
如果它做成半透明的就好了(還挑)



拆一款粉紅色的來看看
是白底紅點、紅底白點跟斜線的組合
每張的寬度是1.8cm

其實我覺得有點太寬了XDD(被打)

如果可以再做細一點會更好
例如1.5cm或以下(←這人一直嫌棄)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好喜歡!!(到底!?)

突然想到可以自己DIY裁成想要的寬度!
改天來裁裁看~ ♪(´ ε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