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65 / 一袋

3COINS 8月新款來囉!
雖然現在已經9月了(汗)
3COINS一釋出消息的時候就很期待了!
發售前還在FB進行人氣投票
我投了動物款 ♪( ´θ`)ノ
投票結果:動物款第二名
第一名則是宇宙款


不過…
為何第二名的動物款缺貨啊!!!/( `  ´ )/#



第一名反而還有貨(所以投票是參考?)

投了動物款卻沒買到好怨念啊…orz


話不多說。來介紹紙膠帶吧!


首先是第一名的宇宙款



宇宙

不愧是第一名。有種好強的氣勢(?)
宇宙跟星座的組合真的好配!!



看阿姆斯壯登上月球!!♪( ´θ`)ノ(揍飛)
有種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感覺(借個台詞)

星座的線條雖然簡單但卻很美
看到獵戶座了(只看的出這個)
好想看滿天星星的夜空
不過現在已經很少可以看見了



對話框

很有漫畫風的一款紙膠帶
有各式各樣有趣的對話框



鬍子叔叔好可愛www
俏皮逗趣的對話框和圖案很搭
可以在框框裡寫上喜歡的文字喔( ´ ▽ ` )ノ



眼鏡蘑菇

老實說這兩款沒什麼關聯性(?)
不過他們還是被搭配在一起了
介於搭與不搭的微妙關係



好多眼鏡啊!有粗框眼鏡、心型眼鏡
還有搞笑眼鏡是怎麼回事!?XDD
原來眼鏡也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香菇好可愛。最近好像很流行香菇(?)
每次看到香菇都覺得好治癒(我是香菇控嗎?)
如果把所有種類的香菇放在一起一定很壯觀吧!



俄羅斯娃娃

最後是俄羅斯娃娃跟裁縫款
俄羅斯娃娃一直是我的大愛w
好想買一組俄羅斯娃娃收藏喔!
不過不知道台灣哪裡買的到?
買的到應該也不便宜吧…(;_;)



俄羅斯娃娃好討喜
身上的花紋也好可愛
希望可以多出一點(私心)

好喜歡裁縫款的虛線
大家可能覺得我喜歡的地方很怪XD
不過虛線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當然鈕扣跟剪刀我也很喜歡喔( ´ ▽ ` )ノ
現在市面上的鈕扣愈來愈多造型了
每個都好可愛喔!以前都沒有這麼多
真有股衝動想買來收藏(別衝動!!)


以上就是我購入的4款!
下次我一定要把動物款買回來啦(>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