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紙膠帶了… (;´Д`A
這次送來的數量眾多啊!!Σ(゚д゚lll)
雖然數量很多卻很平價喔 ♪( ´  ` )


NT250 / 一套

首先是彩虹水玉款
7捲只要250元喔♪( ´ θ ` )ノ
平均一捲約36元很平價呢~
而且彩虹色多棒啊!!!



各位看看這顏色也太美ヽ(;▽;)ノ 閃亮亮
雖然有點不明顯、不過黃色上面也有點點喔!
話說最近迷上同色系和彩虹色的紙膠帶



NT40 / 一捲

這組很明顯是星星款
星星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圖案~



雖然兩款都是星星
不過大小跟形狀還是有些不同
右邊那款還穿插了黃色星星w



NT40 / 一捲

這兩捲風格很像所以一起介紹
這兩款好有大自然的風格啊~



感覺好像看到了熱帶雨林
不過上面的好像也不是熱帶植物(歐)
仔細一看左邊那款有蜻蜓耶 ♪( ´  ` )



NT40 / 一捲

這組好清新高雅感覺
簡單與華麗的極大反差很棒w



仔細想想我好像很少買蕾絲圖案的紙膠帶?
不過這款的蕾絲不會太過複雜我很喜歡

另一款彩色水玉雖然簡單卻很好看
使用的是很小的點點、間距也很寬



NT40 / 一捲

這兩款其實是不同系列
不過想說都有類似十字的圖樣
就一起介紹了(眾:差很多好嗎?)




左邊那款的圖案一直讓我有名牌包包的錯覺(?)
右邊那款老實說收到時根本沒印象我有買這款?XD(被打)
不過似乎是真的有買(廢話)現在看看顏色蠻喜歡的www



NT40 / 一捲

這三捲不知歸類何處所以一起介紹(喂)



粉色的相機讓相機冷冰冰的印象瞬間融化(?)

第二款老實說品質很差…orz
圖案印的不清楚。若有似無
不過因為便宜所以不計較

最後一款的城市很喜歡!
有很多漂亮的建築
很喜歡城市的剪影設計



上:NT45

下:NT50 / 一捲

最後這3款是大捲的
風格都差很多



第一款是郵政系列
想不到郵戳有這麼多形狀

第二款是和式拼接風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買這種的
和式的圖案好高雅

第三款是動物森林風(?)
小鹿、兔子跟松鼠多麼美好的組合
常常幻想世界上有座美麗的森林
森林裡有美麗的湖、花朵和可愛的動物們(偏題了太太)




咳咳…總之以上就是這次購入的紙膠帶們
現在紙膠帶多到不知道該收到何處?
希望我的手作本快點來讓我趕快把膠帶用光光(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