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ー上次訂的mt秋冬新款終於寄來了!*\(^o^)/*
好開心喔!期待好久了~ ( ´ ▽ `  )
這次因為先預購所以享了85折優惠w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6mm的細版紙膠帶
總共有3款。我買了2款



是我很喜歡的線條系列~(//∇//)*
3款線條的呈現方式都不同



mt slim twist cord A 85折 NT68 原價 NT80

A款偏粉色系
粉紅跟粉藍的搭配好可愛w
感覺粉紅粉藍很適合用在嬰兒用品(?)

中間則是紅黃藍的搭配
咦…?這不是三原色嗎?

最後一款是我很喜歡的碧綠色(>///<)



mt slim twist cord C 85折 NT68 原價 NT80

第一款是我夢寐以求的紙膠帶啊!
因為我很喜歡西式信封上的紅藍斜邊
所以一直想要這樣的紙膠帶
可是不是買不到就是賣完了…orz
所以當mt出這款的時候我簡直看到了曙光( ; ▽ ; )*
二話不說買了這款。現在我終於得到它了(膜拜)

第二款金藍棕搭配的好好看
我從沒想過藍配金是如此的適合(>////<)
(棕色表示:妳有把我放在眼裡嗎?)

最後一款的燙金燙銀當然不用說
我一直都很愛燙金/銀系列的商品



全部一起拉開好美啊啊啊!!(//∇//)
我總覺得6mm的紙膠帶有很珍貴的感覺(?)



mt ex Gradation(層次) 85折 NT64 原價 NT75

這款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眾歐)
不過這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買的一款

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我被它拉出來的樣子驚艷到了



先拆開包裝來看看
看的出來顏色有漸層(廢話)
那麼…拉開後會是如何呢?

請看↓

↓↓↓

↓↓




這…這也太美了吧!!!(>////<)

拉出來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如彩虹般美麗的漸層真是太美了!
彷彿看見雨過天晴的天空浮現出美麗的彩虹橋(誇張)
拿上次買的色筆放在旁邊整個很適合♪(´ ε `  )



mt ex Message(訊息) 85折 NT89 原價 NT105

這款必買啊啊!!(激動)
西洋的元素總是能深深吸引我
這款的配色真的很棒!
底圖還有拼布的感覺



最近一直狂買拼貼風的紙膠帶呢( ´ ▽ ` )
這款當然也不例外。字型和圖樣都深得我心
有些部分也使用了虛線。我很喜歡www



mt ex 地圖 85折 NT102 原價 NT120

mt的設計團隊怎麼都這麼強 Σ( ´ ▽ ` ;)
連地圖這麼複雜的圖案都有辦法設計
真的太厲害了!喜歡這米白色的底



地圖的圖案跟牛皮紙好搭www

其實這款地圖有分上、中、下款
3款拼在一起就可以呈現一個完整的地圖
不過這是隨機出貨的。我拿到的是上幅w
上面有留白就是上幅的證明(?)
中幅的話上下都沒有留白喔(^_<)−☆



mt ex Stamp(圖章) 85折 NT140 原價 NT165

圖章、郵戳系列的我抗拒不了~
於是看到這款又默默的敗了…A(´ Д `;)



底部使用了基本的白底
不會影響圖章的閱讀性
有各式各樣的圖章總類很豐富
無法一一拍出來請見諒(汗)


然後…我打到這裡才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


我居然忘了拍最後3款的外包裝!!!囧


剛剛檢查一下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結果發現我居然漏拍啊!!(T口T)

只有第一張有拍到3款膠帶模糊的外包裝
但分開拍攝的時候我居然拆了包裝才拍(T_T)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捶地)

那時想說拍一組拆一組好麻煩(歐)就索性全拆了
好想撞牆啊我!!(跪地)包裝也全丟了想重拍也不可能orz
請各位大發慈悲原諒我…(眾:其實我們根本不care啊…小聲)



以上(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