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博客來看到MARK’S系列商品任選兩件79折的活動!
貪小便宜的我當然忍不住馬上物色想買的紙膠帶XDDDD(歐)
最後選了這3捲!!*\(^o^)/* 不知道算多還是算少?
分別買了▼

左:Kitchen Deco - Yellow

79折 NT213 原價 NT270


右:Masking tape 3巻 Set - Brown


79折 NT 217 原價 NT275


下:Mini size 8巻 Set (B)

79折 NT 340 原價 NT430

然後又剛好遇到百貨商品結帳再打9折。
所以打完79折還要再打9折啊啊啊~
請各位自行把上面79折的價錢再打9折
我懶的算了(被打)會不會省太多啦(;;)/



首先介紹3捲一組的紙膠帶
兩個風格落差很大XDDDD
這兩款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剛好遇到打折活動就毫不猶豫的買了(喂)



有好多不同顏色的搭配可以選擇
每種搭配都很好看所以猶豫了很久
最後終於選定黃藍粉這組搭配!



因為是廚房系列所以選了可口的顏色XP



上方那捲英文的單字都跟吃有關係喔XD
中間那款西洋復古風的餐具好好看~
最後的草莓和櫻桃是我大愛的水果啊(>////<)



再來是巴黎系列的紙膠帶
身為巴黎控的我當然必買!!!



這組也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搭配
但我覺得這組的顏色最實用
3捲的配色都很適合又好看



雖然整體色系看起來偏暗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配色(要講幾次?)
因為這個色系給我一種復古的味道
充滿巴黎元素的文字、建築、地圖都有了!



重頭戲Mini系列來了( ´ ▽ ` )ノ
這是我第一次買迷你的紙膠帶
這款一樣有其他顏色的搭配
我選了粉色系的w
包裝很精緻、貼紙上的花紋也好好看



總共8捲。尺寸有10mm、15mm、20mm 3種
圖案是碎花居多。這樣一字排開來看了心情真好~



盒子被滿滿的紙膠帶覆蓋住了。笑
紅色那款的顏色和圖案好搶眼XDDD



拉短短的出來也好可愛w
不小心就拍了好多張XD



努力的想拍清楚上面的圖案(ˊ口ˋ;)
第三款的蕾絲特別難拍啊…(>_<;)
不過應該還是隱約看的出來(!?)



這幾款都比較顯色
最下面那款有點淺
不過看的出來是花的圖案



然後啊…


因為想說百貨商品打9折


所以也順便敗了一下mt…(//∇//) (揍飛)




結果mt買的比MARK'S還多是怎麼回事…?Σ(゚д゚lll)



一口氣看到太多想要的就不小心手滑買了5袋…(掩面)



9折 NT140 原價 NT155

首先是斜線組
其實我很少會買基本款…真的
可是這款的顏色我真的太喜歡了
個人是燙金控(妳到底有幾個控?)
所以只要看到燙金系列的商品就抗拒不了(>////<)
而且我本身也很喜歡碧綠色(還是水色?)所以就買了!



雖然這兩個顏色完全沒有關聯
但配在一起還是很好看呢!



9折 NT122 原價 NT135

再來是混合條紋系列
本人很愛混搭風的紙膠帶啊(//∇//)
顏色剛好是一明一暗的搭配



線條交錯重疊的設計真的很有趣
右邊的配色一直給我很美式(?)的感覺
紫色跟綠色的搭配也意外的適合



9折 NT140 原價 NT155

再來是我買的5袋裡面最喜歡的一款(>////<)
這款拼貼風不論是配色還是圖案都好喜歡!
有我愛的燙金/燙銀跟粉色系的元素



點點的線條的搭配真的很棒!
很和諧完全沒有偽和感(拇指)
然後左邊的燙銀沒有拍的很明顯(;_;)



9折 NT140 原價 NT155

再來這款以前看到的時候沒有特別想買
但之後愈看愈順眼…愈看愈生火…愈看愈想要(咦?)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把它帶回家了!!



我發現圓形的圖案都好治癒喔…(  ´  ` )*
雖然都是圓形不過mt還搭配了不同的線條
直線、橫線、斜線都有。配色也好可愛好好吃(?)



9折 NT140 原價 NT155

再來是金鑽系列
果然膠帶如其名(?)
真的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的呢
不過它的鑽是指菱形的部分啦XD|||



這款一直給我一種馬戲團的感覺
紅跟綠的搭配有馬戲團歡樂的氣氛
雖然花樣不多但有種高貴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燙金的關係吧?



mt ex Number red 9折 NT77 原價 NT85

mt ex Alphabet - 金 9折 NT77 原價 NT85

除了2入組之外也買了兩款單捲的
覺得蠻實用的兩捲www



一捲是文字、一捲是編號
文字應該會很常用到
可以拼湊成自己喜歡的單字
編號我是想寫日期之類的…



燙金又被我拍反光了orz(爆)
很喜歡編號款的橘色斜線設計
文字款每個字母的字型也都不一樣


以上就是這次購入的紙膠帶( ´ ▽ ` )ノ


順便一提


上面標的9折價錢是原本就有打折的
然後加上我一開始說的百貨商品9折的活動
所以又打了一次9折!!(>////<)省好多啊~


不知道大家對這次的膠帶有沒有興趣呢?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到博客來設計文具購買喔!
直接附上連結好了XDDD ↓  活動到8/31


MARK'S 8月任選兩件79折  
點我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很多優惠活動大家可以找找看!
那麼,請期待下一篇日記吧!這是預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