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在8月推出了十款夏季限定的紙膠帶喔\(^o^)/
之前放消息出來的時候就很期待了www
不過居然是網路限定的啊!!(Q口Q)
所以為了紙膠帶(!?)申請了商店街的帳號。
既是網路限定也是夏季限定。只要提到限定兩個字就受不了XD
迅速下單後等了一個禮拜終於收到啦!!(撒花)
不愧是夏季限定。連包裝都很夏天(!?)
話說我居然把包裝上的甲蟲看成瓢蟲…(歐)

先來看小捲的!!



由上而下分別是

8mm/15M 香蕉 NT26

8mm/15M 冰棒 NT26

10mm/15M 瓢蟲與花 NT28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這次真的是瓢蟲不是甲蟲了吧!!(被打)



說到夏天當然少不了冰棒、水果和昆蟲囉!!尤其是冰棒啊~(ˊQˋ) 口水直流



三捲疊在一起完全無違和感(!?)



一起拉開來好有夏天的味道~(誇張)



聽說這次是新材質。不過我才剛入坑紙膠帶沒多久,所以對紙質還不是那麼瞭解。
不過紙膠帶表面摸起來蠻光滑的!!「瓢蟲與花」那款的厚度比另外兩款厚一些。



把冰棒那款拿來貼在砂瓶上XDDDD以前到海邊收集的砂子派上用場(!?)
除了一般的冰棒還有西瓜冰棒喔!!(最右邊)其實還有雙色冰棒沒拍到(汗)



再來介紹15mm的這3捲!!\(^o^)/

由左至右分別是

15mm/15M 拼圖 NT33

15mm/15M 向日葵 NT33

15mm/15M 螢火蟲 NT33

剛剛上面拍太多張了這次直接切入核心(!?)



首先是拼圖款。其實我不知道拼圖跟夏天有什麼關係?(被打)
不過配色倒是很有夏天的清爽感。我很喜歡這款的配色www
綠色和黃色的搭配很棒!讓我想到檸檬…(喂!!)



除了素色拼圖還有圓點圖案的拼圖。很可愛!!



再來是向日葵款。豐富的向日葵配上線條簡單的葉子意外的適合!
而且有各種不同造型的向日葵。有花瓣密集的也有花瓣分開的…



連向日葵的側面都畫出來了。特別喜歡右下角花瓣分開的向日葵(^_^)



最後是螢火蟲款喔!好喜歡這款的底色喔~充分的把夏日夜晚的色調表現出來。

隨著時代的改變。現在真的愈來愈少看見螢火蟲的存在了。連我也只曾經看過一次。
小時後跟爸爸一起睡覺。爸爸忽然叫醒我,叫我往天花板看。我往天花板一看
看見一個綠色小小的光點不斷的在空中飛舞。原來是螢火蟲從我們家的窗戶飛了進來。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螢火蟲。好驚喜也好開心!!因為我一直很想親眼看看螢火蟲。

後來爸爸把螢火蟲抓到玻璃罐裡讓我近距離看牠。真的好美~覺得螢火蟲會發光好厲害!
看完後就拿到窗戶外放生了。雖然不知道為何在我們家這種沒有河的地方會有螢火蟲?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與螢火蟲相遇。希望那天螢火蟲有好好回到屬於牠的地方。

咦?
 
怎麼突然講起兒時回憶來了!?XDD(是妳先開頭的耶!)


好,回正題。



螢火蟲尾巴發光的部分也用兩種方式呈現。還有沒發光的XDDD
加入草叢元素這點也很喜歡。很少看見有螢火蟲圖案的紙膠帶呢!

不知道大家喜歡夏季限定的紙膠帶嗎?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到金音的網路商店購買喔


點我購買金音夏季限定紙膠帶


話說看姊姊買另一款扶桑花紙膠帶的實品愈看愈想要…
可是當初沒有買。現在好猶豫要不要購入啊~(T_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