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49

星期五跟姊姊在網路上看到彩遊館出新的紙膠帶就立刻殺去彩遊館購買!!
結果特地大老遠跑去居然沒有賣!?(Q口Q)失望的我跟姊姊只好買其他東西了。
我買的就是這3樣!!看到這些可愛的商品有稍微彌補我沒買到膠帶的心情了…
3樣都是49元喔~那麼就來介紹我買的商品吧!!(^o^)/


首先是這款灰色系的紙膠帶。之前就有看到但一直沒入手。



玫瑰花與英文字的組合。有種復古的味道~除了灰色還有另一款是酒紅色。 



再來是這個我一直很想要的圓點便利貼!!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款長的很像紙膠帶的便利貼
也是長條的。但是整張紙充滿點點和斜線的設計。
顏色也粉粉的很可愛!重點是它可以書寫XDDD(廢話)
馬上一見鍾情很想買!!不過是日本的。台灣沒有賣…orz
網路上可能有人賣。但我懶的找(歐)價錢換成台幣也不便宜。

然後那天在彩遊館看到這款覺得款式很類似就買了。
只差它不是一整張都點點。只有前端而已XDDDD
不過以霧面便利貼來說這已經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了。

好,回正題。



把蓋子打開來是這樣!因為每張都疊在一起的關係,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撕下來顏色就淺了許多。點點變得看不太清楚,不過貼在紙上就看的清楚了(^_^)



最後的壓軸就是介紹貓咪膠帶台囉!!



有沒有很可愛?(>////<)這個設計整個對中我的胃啊!!太可愛了(鼻血)



用這個膠帶台心情會變的很好!還有另一款是兔子造型的(咖啡色)
其實兔子的真的非~常可愛!!我跟姊姊都喜歡兔子那款(>////<)
但我覺得兩個人都買兔子很不划算…(什麼心態!?)
所以最後選了貓咪的。現在貓咪的愈看愈可愛~



背面是這樣。本來是附一捲透明膠帶。
但我偷偷換成自己的膠帶來拍照XDDDD

說到換膠帶,不知道是我笨還是設計不良?
要替換膠帶的時候,背面的台子非常難拆orz
不管是來硬的還是來軟的(!?)都拆不下來。
拆到我覺得整個膠帶台都快被我折斷了…囧|||
裝置如果可以再做的鬆一點方便拆卸就好了。


介紹到此結束!喜歡的人可以到彩遊館購買喔!!(^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