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打三瑩系列文具。
但還是有其他的文具(歐)
不過還是三瑩居多啦XDDD


先介紹這款膠帶好了!有沒有覺得很眼熟?XDDD
在上一篇文章提過的一捲只要10元的大OPP印花膠帶(名字也太長|||)

請參考此文→ [墊腳石]可愛日系膠帶★印花透明膠帶

這款上次在墊腳石沒有看到。發現101文具有就買下來了。


拉開後是這樣! 




好華麗啊~有種豪華宮廷的感覺XDDD(想太多)銀色顯得更有高貴氣息。


介紹完膠帶後。就是三瑩文具系列啦!!(撒小花)



首先是素描本!!封面用的是巴黎鐵塔及地圖的圖案。



總共有3種材質的內頁喔!分別是白色、米色跟牛皮紙。
好想趕快使用喔!!(>////<)但是還沒決定要拿來寫什麼?



再來看似相同的兩本筆記。其實不太一樣喔!!大家看的出來哪裡不同嗎?



答案是內頁不一樣!一本是空白+方格內頁、一本是牛皮紙內頁。



打開來後是這樣!因為兩本的內頁都很喜歡就全包了XP
以前不是很喜歡方格內頁。但是後來看久了很有質感就愛上了XD(!?)



最後是三瑩的剪貼裝飾紙。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就決定購入了!
本來要在墊腳石買。但不知是沒賣還是我眼殘找不到?
所以就到101文具看有沒有。終於被我給找到了!!
總共有4款。每一款裡面都有5種圖案。一種圖案有2張共10張!

首先是A款



每張的風格都不太一樣。除了右下黑色那張,其他都偏可愛風。



B款

有沒有覺得右邊兩張很眼熟XD就是A款其中兩張的異色版。話說巴黎鐵塔那張大愛!



C款

這款走的是偏華麗的風格。巴黎鐵塔那款有我喜歡的獨角獸~(>///<)



D款

這款是重複性圖案的組合。很喜歡右上角那張拼貼組合!



最後同場加映


一樣是在101文具買的娃娃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歐)喜歡這系列的娃娃很久了。

之前在日本的夾娃娃機看到就一見鍾情。不過因為技術很差所以沒有夾。
後來回台灣極度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夾夾看…?orz 愈看愈想要啊!!
這個娃娃在台灣並不常見。網路上也找不到有人在賣所以怨念很久…

某天在台灣的夾娃娃機看到這個娃娃的時候簡直感動的要哭了!!(QAQ)
就算技術很差還是拼命的夾了兩隻!後來看到墊腳石居然有賣!?(=口=)
但擺設位置很不起眼。不蹲下來仔細看還真看不到…重點是一隻好貴(汗)

一隻迷你娃娃的價錢都可以買一個便當有找了。雖然最後還是買了啦…(喂!!)
結果前幾天去101文具發現居然有在賣!!而且小隻的價錢比墊腳石便宜

於是馬上抱了3隻回家!!就是大家照片上看到的3隻。
小隻的50元大隻的70元(其實還是很貴orz)

墊腳石不管大小隻都是賣68元(啊…我說出來了)

這款娃娃不管是造型還是材質都深得我心。
毛的材質真的好好摸很有質感!重點是表情也很可愛。
總而言之就是很治癒的一款娃娃。XDDDD
我怎麼介紹這款娃娃比介紹上面還多啊我(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