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最近都是紙膠帶系列的文章!!囧囧囧
真的紙膠帶中毒了我…orz在網路上買了一堆。
而且除了紙膠帶以外還買了貼紙包…
照片上的東西都是在「鼻子小舖」買的。

話說商品寄來時還附了這個↓


是鼻子小舖送的分裝膠帶和紙條。好貼心啊~(>////<)
禮物和手寫的留言讓我留下了好印象。而且字好好看!



NT 190(一袋兩入)

首先是這款3COINS海軍風紙膠帶!買了藍色跟黑色款的。
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軍風」!!買這個再適合不過了XD(!?)



這樣一字排開(!?)好有夏天的味道~我聞到海的味道了!!(幻覺)



NT 232

!!??

你沒看錯。這是紙膠帶。只是我拿了小熊來玩XDDD(喂!!)
因為好像很適合就放放看了。想不到還真的放的進去!?



這才是正常的樣子XD這款是MARK'S出的collage紙膠帶(紫色款)



一眼就被這款顏色殺到了。好美的配色啊~(>///<)
也有其他配色喔!其他顏色也很好看。



NT 380

再來是TRAVELER'S FACTORY - TICKET
跟上次買的AIR款是同一系列的。



我很喜歡外國的車票樣式。顏色的搭配也很喜歡。



NT 89(一包)

再來介紹貼紙包囉!!\(^o^)/
不論是包裝還是內容都非常精緻!!



首先是草莓款。因為它集合了我愛的草莓、甜點跟可愛的小動物這些元素。
所以一看到馬上就愛上了!!草莓系列的甜點加上小動物真的好棒!!




這款是少女小物。真的充滿好多少女氣息的物品!!
少女對著鏡子梳妝打扮,穿著漂亮的衣服、鞋子及飾品出門
大概就是這個畫面XDDD




接下來這個甜點款不敗對不起自己啊啊!!(被打)
巧克力、餅乾、蛋糕、鬆餅…都是我的最愛啊~(>///<)
很有下午茶風味的一組。看著看著都想吃了…XP



最後是郵票款。之前說過我是郵政控。所以這款也必買!(妳哪款不買?)
郵票還融入一些動物和其他元素。搭起來完全沒有違合感啊~


以上都是在鼻子小舖買的!!





接下來這3樣都是在博客來買的!!



NT 80

這是台灣風味的貼紙喔!理所當然是台灣製造的!
貼紙上的圖案都是一些台灣有名的景點及小吃等…
有台北101、女王頭還有珍珠奶茶…充滿台灣的味道。
看到這張貼紙覺得很有親切感。台灣製造的當然要支持一下!


然後依舊是紙膠帶XDDD兩款都是巴黎風的紙膠帶喔!



NT 175

這一盒就有四款不同圖案、粗細的紙膠帶。盒子邊緣還有刀片可以切割。
很喜歡第一款的巴黎鐵塔!顏色粉粉的好好看~旅遊風的也很棒!!



NT 216

這款也是MARK'S的紙膠帶。是巴黎鐵塔、素色、文字的組合。
最下方的文字那款沒有拍的很清楚請見諒…m(>_<)m
膠帶的配色剛好是法國國旗的顏色呢!!(^o^)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有一些是跟姊姊合買的XD
最近好沉迷紙膠帶…才不到一個月就買了好多orz
算了一部分的價錢結果好可觀!!囧囧囧 而且還不是全部!
希望暫時不要再出新品了…(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