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買了膠帶後,最近就一直瘋狂跑文具店。
這次又到了101文具天堂逛逛。本來是幫忙跑腿。
突然想到文具店就在附近,就去看看了!
結果又敗了一堆東西回來…orz
上面看到的是兩捲一組的膠帶!
兩捲一組只要12元喔!!
等於一捲膠帶只要6元。
貪便宜的我看到價錢就買了XD
雖然便宜,不過膠帶也不長就是了(歐)

都是豐富花樣配基本花樣的組合較多。
我基本上是不太會買基本花樣的人。
所以紅藍格子那款是為了另一個花樣買的XD(歐)



那麼。首先就介紹紅藍格子款吧!! 



其實還蠻好看的!!感覺很適合用在野餐的主題上(!?)



接下來這兩款也很相似。所以放在一起拍。上面有很多不同的圖案很豐富!



這個剪影系列的也放一起XP都是很生活化的圖案呢!!



最後是國際郵件跟小熊的花樣!!
上面那款很像國際信封上的邊框!
小熊上有很多不同的花色很活潑可愛(>w<)



除了膠帶之外,我還買了布膠帶!!



後面兩款都是36元。前方的彩虹款是32元。
很少會買基本款的我居然買了彩虹款!
因為顏色好美所以忍不住買了XDDD



好喜歡中間的旅遊風!郵戳加上各國有名建築。還有像夜晚星空的底好棒!
下面的花與蘋果款也很可愛!仔細一看發現蘋果像拼布製成的。花朵上也有鈕扣。



逛到一半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個筆記本。天啊!好可愛的顏色(>////<)
這種東西如果不買一整套顏色擺起來就沒那個感覺了!(什麼理論!?)
因為一本只要8元很便宜!! 所以四個顏色都買了XDDD 



是迷你筆記本。小小的很方便攜帶喔!(^_^)封面上方框框裡的點點好可愛~



裡面就是一般的線條這樣!背面還印有兩行英文字。



然後我買了這個!修護圈。可以用在活頁孔上。
雖然我用不到(喂!!)不過圖案太好看了!!



每款圖案都好棒好喜歡!右上角牛乳那張讓我印象深刻XDD



再來是我覬覦很久的巴黎鐵塔鑰匙圈!!之前就一直在注意。
猶豫很久要不要買?而且它只有一個,又很怕會被買走…
結果看好幾次都沒人買我就忍不住把它買下來了XDDDDD
終於入手啦!好感動(QAQ)連底紙也做的好好看有沒有?



一直想要巴黎鐵塔的吊飾很久了。感覺拍照拿來擺在旁邊很加分!
看看這光澤!好美啊~(哭)忘了說。這個鑰匙圈是40元喔!!(^_^)



這也是我一直猶豫的印章組。大家都知道我是相機跟郵戳控(誰知啊?)
但我幾乎沒在用印章。倒是小時後蠻愛買印章亂蓋的啦…XDDDDD
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4個一組32元。平均一個8元蠻便宜的。



拿出幾百年前買的印泥想不到還可以用!於是就拿來蓋了。
雖然水分好像有點不足。不過勉強還是可以蓋出個東西來。
只有藍色有點單調…買了印章後就想要買印泥了耶…(喂)

以上總共買了這些。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再這樣買下去我家就要被文具淹沒了…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