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紙膠帶,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t膠帶」吧!
mt膠帶在文具控、膠帶控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很早就久仰mt膠帶的大名!XD可是卻遲遲下不了手。
因為mt膠帶的價錢比一般市售的膠帶實在是高太多了!囧
一捲膠帶的價錢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說不定還可以吃三個)←重點誤!?

每次看到mt膠帶都覺得:「啊~好可愛啊…多少錢呢?」
轉到背面看價錢之後…就默默的放回原位了。(喂!!!)

一直覺得自己不會花這麼多錢買一捲膠帶。
不過星期六跟姊姊到誠品逛逛又看到mt膠帶
之前好像都沒有仔細看看上面的圖案…
結果看著看著…手上不知不覺拿了好多膠帶!!驚
平常這時候應該看看後就放回去。可是這次卻一直拿!
就這樣一直拿著到櫃檯結帳了啊!!!!囧囧囧囧

第一次買mt的紙膠帶!買了這些


雖然已經篩選過了。但還是買了這麼多回來…orz
價錢都標在上面了。數字加起來可以說是非常驚人(汗)
290元跟270元的膠帶都是3捲一組。價錢有差是因為一個有燙金。
好喜歡包裝上貼的圓形貼紙。很漂亮!!


拆開包裝後這樣。看著這些膠帶心情真好(!?)


依照慣例要來試貼XP膠帶拉出來的感覺果然有差。觸感很好(!?)
這幾款都是拼貼的感覺。一捲有很多不同圖案組合穿插。很棒!


這幾款也好喜歡!!我是郵票跟相機控。所以這幾款當然必買!!
郵戳也是大愛!那我應該不是郵票控是郵政控XDDDDD



其實除了mt膠帶我還買了這個!!!


這個不知為何跟mt膠帶放在一起?是愛麗絲的郵票貼紙!
剛剛說過我是郵政控!所以這個當然也是必買!(>w<)
而且同時我也是愛麗絲控!愛麗絲是我最喜歡的故事!


這個上面的愛麗絲不是卡通的那種畫風。是書本的那種。
所以可以看到畫風寫實復古很多!4張一組總共120元。
平均一張30元。價錢還可以接受。所以就買了!!



那天買完mt膠帶後。回家就瘋狂搜尋mt膠帶XD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想買的。感覺又會花一大筆錢…
以前幾乎不買膠帶的。但最近愈買愈多…
看來我漸漸陷入紙膠帶的漩渦了…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