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到101文具天堂採購之後。 這次又再度光臨了!!
除了101書局,也去了墊腳石書局。一天去兩家書局真吃不消XDD


首先是卡片系列!旅遊跟甜點風一直是我很愛的主題啊~(Q口Q)



甜點卡片是三折式的。打開來還有可愛的圖案(>w<)



開到最後會出現祝福的文字喔。好愛巧克力棒跟馬卡龍!!(>////<)



好喜歡這款!!!巴黎風+牛皮紙好對我的味!剪影風格也好棒XP



全部攤開來是這樣!連背面也好好看。這卡片太完美了(拇指)




接下來是貼紙系列喔!!(>w<)/



這款一眼就愛上了!雖然愛心是基本款。
不過配色跟簡單的圖案都好棒!
而且材質是類似泡棉(!?)的。



這款燙金系列的貼紙好亮眼!!XDDD左邊那款雕功(!?)好細。



這款裝飾貼紙有很多用途。有對話框、角貼、裝飾條、框貼的用途。很實用(^_^)
種共有10款喔!我買了三款。有一款很像要可是跑了兩家書局都沒賣…orz



上篇日記也有買的裝飾貼紙。上次在另一家沒看到這款。這次把它買下來了!!



於是又是For Fun的紙膠帶XDDD每一家賣的款式都不太一樣。這次又敗了幾款。



這次買了一款極細的膠帶。應該不是For Fun系列的。但還是一起拍(喂!!)



這款比較特別。除了膠帶還有附贈便條紙、泡綿膠跟夾子。(照片太亮看不清便條紙orz)



拉開後是這樣的感覺!!第一款看久了有點像條碼、鋼琴之類(哪裡像!?)



頭一次買了直式的圖案。左邊那款雨滴的好喜歡(>////<)長頸鹿跟郵票也好好看~



期待下次出新的款式。
不過一直找不到機會用紙膠帶啊~(Q口Q)
隨便找個理由來用一下好了(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