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心血來潮到101書局逛逛。以前曾去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
沒想到一去卻發現好多沒看過的新品!!瘋狂敗了好多東西…(掩面) 

 

首先是For Fun紙膠帶。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家的紙膠帶。
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圖案。和姊姊挑了好久。開始迷上紙膠帶了(>///<)



第一款比較細。下面都是同一個寬度。有簡單風、手繪風,還有旅遊系列~



這邊則是寬膠帶系列。下面兩款可以當成便條貼紙來書寫!很方便。



這是裝飾貼紙。每包都有六張!挑了好多款式啊~(>///<)簡單風跟華麗風都有!



這也是貼紙。左邊那款信封裡的信還可以拿出來書寫喔!(^_^)



迷你祝福卡。很適合在送禮的時候附上!不佔空間方便又好看~



迷你信套組。丘比特的剪影好可愛~還有蕾絲的花樣!



字母貼紙。我很少會買字母貼紙。不過這款的設計好好看,所以忍不住買了XDDD

 

回家拆開後才發現裡面有兩張!(以為只有一張)重點是另一張是小寫。好貼心啊!


其實還有看到很多喜歡的文具。
不過急著回家所以沒有全部看完(>_<);;

之後會找時間再去逛一次!!(^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