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姊姊到文具店搜括新品XDDDD


又不小心買了好多回來…(哭)

看到一系列巴黎風的卡片。忍不住每個都買一張啊~ (>口<) 好喜歡上面的立體裝飾。

卡片裡面也有小小的圖案喔。旋轉木馬那個好喜歡~

再來這種精簡風的卡片我也很喜歡呢!!

卡片上的燙金也很對我的味~最喜歡熱氣球這張了!

左:高雄。中:台北。右:嘉義
這是台灣風景的明信片。其實我不太會買跟台灣有關的商品(歐)
只是上面的照片拍的不錯。於是買下來了XDDD一開始被嘉義那張吸引到。
話說居然沒有台中。好失望…QAQ

有一半是為了這個底片而買XDDD(歐)好喜歡底片啊~小小的很可愛。

明信片背後也有寫照片上的地點位於哪裡。

再來是這個!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書籤!我平常完全沒有買書籤的習慣。
可是這書籤上的圖案太吸引我了!忍不住買了下去!(>///<)總共29張。

拿幾張出來拍一下。全是法國風景的圖案喔!
美中不足的是裡面有一張重複。相對的少了另一種圖案(T_T)

又是巴黎XDDD(歐)果然無法抗拒巴黎鐵塔…orz蠻精緻的手機吊飾!

上面還寫著小小的巴黎字樣XD很喜歡它的配色!

這個有點跳tone…XDD風格完全不同的兩張貼紙。

分別是綿羊跟老爹(!?)貼紙。
綿羊身上有各種不同可愛的花紋。仔細看還分白羊及黑羊。牧羊犬也有。
老爹貼紙真的太經典不買不行XDDD每個圖案都好有趣!!其實我有老爹癖?

最後是這個包裝紙。仔細看又是巴黎鐵塔…(心虛)
上面有很多法式圖案,蠻喜歡的。就買下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