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照片中的文字打錯了!請大家無視啊~囧
又不是介紹文具我打Stationery(文具)做什麼啊!!(撞牆)




中元普渡時在賣場買的小熊餅乾!(^o^)/
放到現在才吃應該不會有事吧…!?
每次小熊餅乾出新口味就會想嘗試看看
這次買了奶油咖啡拿鐵跟可可香草冰淇淋


無尾熊家族好可愛♪( ´ ▽ `  )
一邊拿冰、一邊拿咖啡XD
(一直想把咖啡打成咖哩)



包裝上也有隱藏無尾熊的圖案



連條碼也要無尾熊
太可愛了!!XDDD



充滿朝氣的黃色系包裝♪( ´ θ  )ノ
之前以為不同口味包裝顏色會不同
後來發現顏色是一樣的…(´・_・`)



先開奶油咖啡拿鐵口味



幾乎每隻無尾熊的圖案都不同(有點廢話)
每次食用前都會先研究拿到什麼造型XD



挑幾個喜歡的排排站!



右下角的聖誕無尾熊超可愛!!
坐飛機那個也好喜歡♪( ´ ▽ `  )



內餡的顏色好好看(重點錯?)
其實我本身是不敢喝咖啡的類型
但部份咖啡口味的食物還可以接受

不過很不湊巧的是這個咖啡的味道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_<;;)


它的味道是偏咖啡糖的那種
如果是另一種咖啡味我很喜歡
例如小泡芙或捲心餅的那種

由我這個不敢喝咖啡的人解說實在不準
喜歡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味道
每個人觀感不同。(;´Д`A



接下來是可可香草冰淇淋( ´ ▽ ` )ノ
基本上我是喜歡可可、香草跟冰淇淋的人
所以這個口味對我來說想必是可以接受



說實話打開包裝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它的餅乾不是一般的黃色
而是巧克力色(因為是可可的關係)
所以顏色比一般的小熊餅乾深許多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烤焦了XD(被打)



這包有幾個餅乾壓碎了…(;_;)
不過還好大部分都是完整的



下面中間正在穿衣服的無尾熊超可愛
左邊穿的花枝裝的無尾熊也很有趣XDD



內餡是香草的白色!
味道不會過甜
淡淡的香草味跟可可很搭
私心推薦這個口味XDD(眾歐)


不知道下次會出什麼口味呢?



那麼以上是小小的試吃心得(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