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跟家人一起到鮮友吃晚餐。
好久沒有吃大餐了好期待~(轉圈圈)
到停車場停車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小小的黑影在動。
仔細一看!居然是一隻貓咪!?而且是出生不久的小貓!


好小好可愛!!(尖叫)體型小到可以一手掌握。
只是我把照片放大,所以看不太出來很小隻。
除了這隻還有另一隻橘色的(但他跑太快沒拍到)
小貓都很怕生。看到人就馬上跑走。
家人有看到貓咪媽媽。不過我沒看到。
大概是媽媽帶小孩散步?不過停車場很危險。
到處都有車來來去去。希望牠們沒事才好。 


巧遇貓咪後。就來吃晚餐了!!


在主菜上來前先夾個點心XP我好愛炸物!!(QAQ)雖然會胖(歐)

餃子跟燒賣我也很喜歡!因為還要吃主菜夾這樣就好XD

甜點是一定要的啊!!!點心是另一個胃XP蛋糕軟軟的好吃。有些蛋糕太札實很硬。

鏘鏘!!主菜來了!我點了雞排。還附送兩隻好大的蝦子!好大方!

媽媽點的火鍋。我也有吃一點。不過吃完雞排真的撐到很難吃下火鍋…orz

順便一提,大推他們的水果茶!好好喝XP
好喝到可以喝兩杯!而且味道不會很淡。
之前去別家喝水果茶,味道淡到像喝水…囧
沒拍到水果茶的照片,抱歉。

冰櫃也有一般的冰淇淋跟冰棒兩種。
冰棒是明治的喔!放了很多。滿滿的!
之後去大賣場看到發現
一盒5隻就要將近80元。
還好那天有吃XDDDD其實那天也好想吃布丁。
但是真的太撐了…orz下次要留多一點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