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開箱文終於來了(汗)9/14就收到手帳、卻拖到現在才寫...(毆)

一方面是照片太多懶的整理(欸)、一方面是因為不滿意拍出來的照片

一直很想拍出像官方那樣的質感。但重拍N次之後還是不行。我放棄了orz

還請各位將就點看了...(Q_Q)回正題。首圖就是我這次收到的手帳包裝!

因為代買是直接在實體店面購買的。所以沒有網路購買有的官方紙盒。

但是有LoFt 的袋子好開心!!而且包裝的像禮物一樣好美~(>///<)

袋子裡面裝了ほぼ日手帳和一個小信封。先來看看小信封吧!裡面裝了這些東西

代買親筆寫的小紙條。字也太好看了吧!!(重點錯)真希望我的字有她一半好看。紙條的圖案也好美喔~

最令我意外的是裡面居然有紙膠帶分裝!?Σ(゚д゚lll)因為代買完全不知道我有在收集紙膠帶所以我很驚訝

代買覺得喜歡ほぼ日手帳的人應該也喜歡紙膠帶、所以才會捲分裝給大家。實在太貼心了~・゚・(ノД`;)・゚・

收據上面有玩具總動員的火腿耶!!XDDD(就是那隻撲滿豬)

主角ほぼ日手帳登場!!外面使用透明包裝。可以清楚看見手帳書衣。包裝上也有簡單的解說:D

開封囉!旁邊留白很多所以畫了一些圖XD看到官網在留白處畫的圖覺得好美~所以也想效法(>///<)

我買了サフラン(番紅花)色。原本想買有圖案的書衣。但今年A5沒有生火的款式所以買了素色

外側有一個大口袋可以放很多東西。可惜把透明保護套套上去之後就不能用這個口袋了(Q_Q)

內側是非常美的水藍色。好喜歡這個配色~左上有4個放卡片或名片的口袋

中下有一個開口成弧形的口袋叫做微笑口袋(好可愛的名字XD)最下面的是淺口袋

在這些口袋的右邊還有一個大口袋。可以放比較大張的DM或小冊子等...

書衣右下角的口袋可以放電影票、機票等...各種票券。左邊一樣有一個大口袋

口袋裡有一張小卡。背面寫了一些書衣的注意事項

書衣上的標籤。莫名的很喜歡這個標籤XD

把口袋打開來...好像有什麼東西?

ほぼ日手帳的使用者應該都知道的小祕密 :)

口袋裡隱藏的句子「なんでもない日、おめでとう。」

在網路上看過解釋。好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茶會那段

大家舉辦非生日宴時說的:「非生日快樂!」這句話

原文是A Very Merry Unbirthday!

但日文翻成なんでもない日、おめでとう。

 這句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比較順?(;´Д`A

大家可以參考dai的開箱。裡面有網友的翻譯

手帳裡都附兩條書籤。做成兩種形狀方便大家區別。覺得很貼心:)

如果兩條都做方形。就不知道想翻的那頁是哪一條書籤了...(*´・ε・*)

放在書衣裡的手帳本體。一開始還以為本體已經幫我裝到書衣裡了XD原來是分開的(說的也是)


本體乾乾淨淨的給人很純潔(?)的感覺。封面只印上簡單的提字

側邊用不同顏色標示月份。可以輕鬆翻閱到想要的月份( ´ ▽ ` )ノ

手帳跟書衣結合!!!有種莫名的感動(為何?)

再來是我買的透明保護套 cat cat cat! 名字不斷強調貓咪這個詞

是因為上面實在有太多貓咪啦~還沒拆封就這麼可愛了(>////<)

立刻把它裝上去。不會太大或太小。剛剛好!( * ` ω´ )

右下角印有繪者的名字和HOBO的文字

手帳+書衣+保護套=ほぼ日手帳!!(什麼公式啊!?)

唔喔喔!!實在太完美了!原本很擔心白色圖案套在黃色書衣上會不顯色

結果完全沒問題啊啊啊!(>///<)依然清楚突顯出貓咪可愛的模樣~♪( ´ ε `  )

上一張中間有點反光。換個角度再拍一張!每隻貓咪都不一樣而且很有特色!(>ω<)

旁邊這個筆夾官方稱它蝴蝶栓。日本人取名字怎麼都這麼可愛啊(>///<)

因為沒有網路特典送的筆可以放。所以就隨手拿了三菱的黃筆放上去XD

最後是說明書。好喜歡這種線條簡單的手繪風格!(*´ ∀ `*)

另一面是手帳的使用範例等等...♪( ´ θ `  )ノ

WEEKLY的部分用手指表示一週7天很有創意(>ω<)

買過mt紙膠帶的人應該都知道皆川明XD這是他第4年和ほぼ日手帳合作了。

這次很搶手的書衣skyful就是他設計的:)岡本太郎設計的書衣是TARO/建設

 最近很火紅的日劇半澤直樹裡面出現的太陽之塔似乎就是他設計的!

最後是設計驢子書衣的荒井良二。幾乎每個人第一眼都喜歡驢子書衣!

但好像不少人誤會成是小馬?XD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不然驢子會哭(最好)

很喜歡這個工作忙碌的父親和女兒的交換日記。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 ω ` )

▲▲▲▲▲▲▲▲▲▲▲▲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下次會介紹手帳內頁。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所以不得不分成兩篇(哭)

第一次買ほぼ日手帳所以想要記錄的詳細一點

第二篇如果心情好(?)的話也會在今天發佈

如果今天沒發的話明天也一定會發XDDD

最後感謝耐心看完的各位m(>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ほぼ日手帳 手帳 1101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