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大家有發現這個月的手帳文很晚發嗎?其實照片很早就拍好了只是懶的發(欸)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照片一直拍不滿意所以又重拍一次。最近拍照遇到瓶頸

只要沒有良好的光線我就拍不好(哭)所以照片都呈現嚴重的暗藍色...orz

每次都必須花很多時間修圖。修到有點崩潰XD因為修圖實在太費神

所以都會選擇重拍。可是重拍也一樣累~(ToT)/導致最近不太喜歡拍照了

不喜歡是因為拍不好而不是不想拍。啊!不好意思一開始話題就這麼沉重(汗)

馬上進入正題吧!( > ▽ < )ノ左邊是上個月的記事。所以就不再介紹了(uωu)

PanPan買了3COINS的新品!夏季名片好可愛喔~是賣家自己畫的喔!(*・ω<*)

名片背面還有親筆畫的小鹿(正面是印刷的)顏色好美!(>ω<)

►9/7

這天收到自己畫的貼紙了!收到貼紙的那刻真的好感動(T_T)我的圖被實體化了耶耶耶!!

馬上用在手帳上。質感好棒啊啊!!也沒有嚴重的色差。很滿意!♪( ´ ε `  )

幫貼紙們加上對白XDDD

►9/6 - 9/9

大家有發現剛剛那頁是9/7。但這頁卻是9/6嗎?(時光倒轉!?)因為我不小心寫錯頁了(哭)

終於買到一直很想要的知音舊款了!這系列還有其它顏色。希望還會再版(>x<)

mt秋冬新品雖然只是把限定款修改一下再常態化。但還是買了一堆!(因為限定款都沒買)

其它牌子也有打折所以就跟mt一起買了!有Dailylike和菊水~(*´ ∀ `*)

►9/11 - 9/14

這頁感覺好童趣XD(?)

好滿意這次買的貓熊紙膠帶和怪獸紙膠帶!唯一的缺點是黏性太強XDDD

在無印良品買了雙頭水性筆。一開始以為是單頭、回家才發現是雙頭筆。整個有賺到的感覺XD

知音的便利貼真的好好看。每次都忍不住買一些回家(掩面)船旁邊的海浪不小心畫失敗了XD|||請無視(欸)

►9/24 - 9/27

每次都貼的好花。文字都比裝飾少(很混)

PLUS今年出的聖誕限定花邊帶好可愛(>///<)圖案進步很多!有幾款即使不是聖誕節也能使用:)

買到超可愛的なめこ便條紙!底部淡淡的圖案既豐富又不妨礙書寫♪( ´ θ `  )ノ

跟小徑買東西。包裝上貼了一段小徑專屬的紙膠帶

除了買小徑自有品牌的紙膠帶之外。也把之前沒買到的mt新款補買回來了!*\(^o^)/*

▲▲▲▲▲▲▲▲▲▲▲▲

對了!因為Uptrend手帳已經寫完了。所以之後就不會有Uptrend的手帳文了(>x<)

現在有寫以前買的另一本手帳。但因為沒什麼內容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介紹?(´-ω-`)

不會介紹的機率很大。但如果真的要介紹內容應該也會很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per 手帳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