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小黃間在台中辦展覽囉!!一直都很喜歡他的作品

所以知道要辦這個展覽時好開心(>///<)開展第一天就奔去了!

一到勤美綠園道就看到這顆大大的牙齒!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牙齒

牙膏還比它小XD話說這顆牙齒會旋轉喔!(下方的轉盤會轉動)

一眼看到這個櫥窗還以為是聖誕節的設計。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的圖案是馬戲團(誤會大了)

超喜歡這個放在門口裝飾品!!好想把它帶回家喔~(Q口Q)(要放哪?)

每面的圖案都不一樣喔!這個設計師設計的圖案都好好看~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見這個小黃間的廣告看板!這個也好想帶回家(妳這個小偷!)

旁邊還有小黃間的酷卡可以拿喔!(>ω<) 掛勾是鑰匙孔、酷卡是鑰匙。也太有創意!!

進到裡面有好多好可愛的看板!而且每個看板的圖案都會搭配店裡賣的東西而有所不同

這家店是賣冰淇淋。所以上面畫了冰淇淋!話說這個冰淇淋好像是被畫成鳥的樣子?

每個看板都很想拍。但實在沒有勇氣...(Q__Q)所以只拍了第一眼看到的這個看板

天花板也有很多裝飾。這個螢光色的雲朵好可愛啊~下面還有雨滴♪( ´ ▽ `  )

電梯門上也有美美的看板喔!之前舉辦誠品mt生活打造計劃時。上面是貼紙膠帶

奔到B2後就可以看到小黃間插畫展囉!老實說有點隱密。差點找不到XD(路痴一個)

旁邊有小黃間的玻璃杯展示櫃!裡面的怪獸立牌好可愛(>///<)

活動期間不限消費金額即可以99元加購生活裡的小怪獸玻璃杯三件組

個人覺得非常便宜啊啊啊!!!不但不限消費金額。還只要99元的加購價

如果不算消費金額。平均一個杯子只要33元。不加購對不起自己啊啊!!

看完展覽後直奔誠品買知音x實心美術的紙膠帶。再把這組杯子加購回家

最後再來介紹杯子。先繼續看小黃間插畫展!!

這扇門也太好看!!!真希望這是我房間的門(Q_Q)

門旁邊就是林貝爾(作者)的插畫展喔!!

話說牆上的圖案完全不輸展覽的作品啊!

眼睛都不知道該看牆壁、還是作品?(欸)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地板也好可愛喔~話說旁邊那三隻眼睛有點可怕XDD

這個怪獸椅超可愛!!(Q///Q)真想在我房間放這張椅子(但我應該捨不得坐XD)

▲電波▲

照片效果好棒!光點全部連成一直線

這是一種拍攝手法但我忘了名稱(汗)

看起來真的很像怪獸在發射電波耶XD

▲秘密基地▲

頂樓的遊樂器材是小嬰兒的玩具。左邊還有一隻兔子喔!

▲惡作劇▲

兔子怪獸惡作劇將汽車移到另一個位置XP

▲哪裡都有彩虹▲

很喜歡這張的設計理念:別難過,哭泣過後彩虹就會出現了呦!

※設計理念來自小黃間 little yellow studio粉絲專頁

▲捨棄▲

這張的情境雖然有點悲傷。但我很喜歡:)

▲逃離▲

有時會想逃離某個地方。跟著雲朵一起自由自在的想去哪、就去哪吧!

▲風暴▲

完全颱風天寫照!隨風飛舞的鼻水太好笑了XDD

▲生活一堆毛▲

看到這張真的忍不住噗疵笑出來XDDD貓咪好犧牲(重點錯)彩色鼻毛裡藏了一個人!

還沒結束喔!對面還有作品喔♪( ´ θ `  )ノ

▲逃避▲

很喜歡這張的情境。小精靈用眼淚灌溉樹木!

這邊的作品則是以相框方式呈現

那個藍鼻子好立體!我喜歡♪( ´ ε `  ) 左邊紅怪獸的厚嘴唇超可愛XDDD

▲躲貓貓▲

大頭貓在玩躲貓貓。其中一隻跌倒了好心疼(>_<)

這邊的作品風格跟其它較為不同。充滿設計感!

香菇人的屁屁太可愛XDD

另一邊的牆上還有一隻大怪獸!!( * ` ω´ ) 將畫與窗戶結合很有創意!

左下角和101大樓上面也有怪獸

看完展覽後來畫下自己的怪獸吧!!♪( ´ θ `  )ノ

下方的檯子都長腳了(>ω<)

檯子上方的告示板也做的好可愛啊啊啊!!!(太太冷靜)

還有小黃間的印章可以蓋!!印台居然還有鑰匙孔!太細心了!

畫板上也有作者的圖!揮手~( ´ ▽ ` )ノ

我畫了一隻咩咩獸(其實是自畫像XD)

太想用黃筆了。所以又畫了一隻XDDD

最後來介紹我加購的玻璃杯!!*\(^o^)/* 限量1200組。換完就沒了喔!

連盒子都有鑰匙孔!可以從鑰匙孔偷窺裡面的東西。結果裡面還是鑰匙孔XDD

超大張的封口貼!好可愛啊~(>///<)小黃間如果出貼紙我一定要買!馬上撕下來貼到手帳收藏≡( * ` ω´ )

小怪獸登場!!話說當初以為99元只能加購一個杯子。還猶豫好久要換哪個才好?

好不容易決定款式後才發現原來是一次換3個杯子...orz(瞬間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每個杯子上都有鑰匙孔和我愛的水玉( ´ ω ` )

首先是紅色系的熊怪獸!身體跨過杯緣分佈在兩端有很趣(*´ ∀ `*)

倒過來看是這樣。我愛它的紅鼻子

充滿活力的黃色系杯子!♪( > θ <  )ノ

雙胞胎怪獸好可愛~(>///<)

仔細看兩隻有點不一樣耶!(;゜0゜)

綠色系的毛蟲怪!忘了拍全身照(汗)

長長的毛毛蟲用身體繞過整個杯子

好多腳腳!如果毛毛蟲長這樣我應該會想要一隻(欸)

最後放上一開始拿到的鑰匙酷卡!(>///<)

忍不住拿鑰匙去插鑰匙孔XDDD居然意外的合!

▲▲▲▲▲▲▲▲▲▲▲▲

很開心能親眼看見這些可愛的作品們!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 ▽ ` )ノ

展覽期間:2013/10/04~2013/10/31

林貝爾插畫創作展 in 勤美誠品 B1 B2 想像大街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