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見的菊水最近又出新系列了!這次的款式都好強大(Q_Q)精挑細選買了這幾個!

這次不像以往使用透明塑膠盒、改為紙盒包裝:D

盒子上都印著紙膠帶的圖案。較人怎麼捨得丟呢~

側邊簍空可以看到裡面的紙膠帶

牛皮紙膠帶 線在式──(白)

紙盒背面有隱藏式的掛環。沿著虛線撕下就可以掛在各種地方。但我捨不得撕XDD(欸)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牛皮紙膠帶?覺得很新奇!

※照片不小心調太紅(汗)實品偏黃

這捲設計雖然簡單但我很喜歡!原本就很喜歡牛皮紙的質感~(>ω<)

這張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牛皮紙上一條條的白線接近粉筆、蠟筆的筆觸。我很喜歡!(*´ ∀ `*)

天地一隅系列 Corner of life series 花兒朵朵(花朵篇)

多數人一眼就被這捲燒到。我也不例外(>////<)

雖然叫花兒朵朵。卻不是直接以花朵的方式呈現。

而是用大大小小的圓和漸層色表現。我無法抗拒漸層色啊~

這款花兒朵朵還有綠野篇(這捲是花朵篇)不知道綠野篇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 ▽ `  )

台灣好意系列 Wish all the best series 天燈許心願

雖然我沒放過天燈。但這捲實在太吸引我了!(>///<) 天燈緩緩上升的景色很美~( ´ ω ` )

上面還有許多星星!我愛星星★話說其實放天燈不太環保。所以還是看看這捲紙膠帶就好了XD

出去走走系列 Take a break series 今晚住哪?

每次出街景系列都好對我的味~( ノ Д ` )好喜歡中間那些三角形的帳篷喔!很可愛~♪( ´ ε `  )

另一段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了。剛剛是鄉村風。這邊是都市的高樓大廈。話說有打卡符號耶XD

出去走走系列 Take a break series 自由的移動

一樣是出去走走系列。這系列的圖案都好豐富喔!上面畫著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

汽車、客運、高鐵、飛機、船、熱氣球等...想不到有這麼多種交通工具!?Σ(゚д゚lll)

私心喜歡熱氣球(欸)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居然可以銜接的這麼完美。實在太厲害了!

設計玩家系列 Design for fun series 視覺藝術家安哲-盆栽森林

這次菊水也跟其它設計師合作推出新系列!這捲盆栽森林不論是主題或配色都好喜歡~

盆栽的顏色像彩虹一樣漸層循環下來非常美麗( ´ ω ` )盆栽之間還穿插了英文及數學符號

特寫。能想到各種不同造型的盆栽真的很厲害呢!(*・ω*)

 跟以往一樣。每個紙膠帶都會附一張小紙條!裡面有菊水及商品的介紹

當然還有未來新品預告(?)XDD看到好多還未上市的新品名稱好緊張啊(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菊水 KIKUSUI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