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得知小徑販售自有品牌紙膠帶的消息。趕緊下標喜歡的款式!≡( * ` ω´ )

首先是小徑跟夏米合作的紙膠帶!共5款我買了3款(掩面)

封口貼的紙質很特別。比mt厚、而且有紋路。不知道是什麼紙?

這些紙膠帶都是請ROUND TOP承製的。背後有詳細說明

 

拆封囉!個人覺得很有倉敷意匠的風格(*´ ∀ `*)

每捲圖案都豐富到令人嘆為觀止啊!(>///<) 感覺可以從這些圖案裡找出很多驚喜!

很喜歡第一捲柔和的色調。漸層好美~低調又華麗。不時還能看到小鳥和房子等...

第二捲走旅遊風!各式各樣的戳章和票券重疊在一起讓人好想出國旅遊啊~♪( ´ ▽ `  )

第三捲是拼貼風格。色調繽紛很討喜!但又帶點成熟的味道~很喜歡斑駁的質感( ´ ω ` )

最後再來張特寫!真的好美啊啊啊啊~

然後是PURE設計的小白特攻隊系列!小白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那隻狗XD

這捲的包裝跟ROUND TOP原有的包裝相同。裡面都附有紙卡

這捲的主題是墾丁大街。夜晚的景色加上街道的燈光真是美極了(>ω<) 還有煙火大會!

說到墾丁大街當然少不了美食啦~♪( ´ θ `  )ノ 雖然以前去墾丁大街好像都沒買吃的(欸)

涼扇、大熱狗、珍珠奶茶、糖葫蘆、霜淇淋、烤魷魚。光看就覺得肚子就好餓(*´﹃`*)

▲▲▲▲▲▲▲▲▲▲▲▲

這次的設計都好強大喔!之後應該還會出新品吧...?(抖)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