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抽中雞蛋贈送的美香明信片寄來囉!!♪( ´ ▽ `  )

原本沒有被抽中。但因為有三個人沒有認領所以又抽了一次

結果這次就幸運被抽中了!(>///<)我要感謝沒來認領的人(欸)

信封背面有雞蛋蓋的印章和貼紙膠帶喔!!怎麼這麼可愛啊~(Q口Q)好想把布丁吃掉(咬)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美香的明信片和雞蛋的河童貼紙囉!*\(^o^)/*

※河童貼紙是用我的貼紙跟雞蛋交換的。不是這次抽中的獎品

首先是美香的明信片!!♪( ´ ▽ `  )好可愛的貓咪啊~(>///<)

是日本和台灣耶!台灣國旗的十二道光芒都有畫出來好貼心・゚・(ノД`;)・゚・

忘了說美香是日本人喔!喜歡美香的作品可以到她的粉絲專頁看看!:D

美香的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eixiang.tw

明信片背面有雞蛋手寫文字和大家手繪的插圖!♪( ´ θ `  )ノ

握手的貓咪似乎代表日本跟台灣的友誼。真令人感動・゚・(ノД`;)・゚・

兔子是飄緹亞畫的、雞蛋是雞蛋畫的(好饒舌?XD)

貓咪是美香畫的喔!大家都畫的好可愛喔~(*´ ∀ `*)

右上角貼郵票的地方也很可愛(>///<)還寫了郵票的中文、日文(切手)和英文真貼心!(>ω<)

然後是跟雞蛋交換的河童貼紙。真的非常感謝雞蛋願意與我交換!

雞蛋知道我要自製貼紙時就一直支持我到現在。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雖然買不到第一彈的河童紙膠帶。但能得到貼紙也很開心...( ; ω ; )

拿著國旗抬腳的河童太有喜感了XDD跟魚一起游泳的那張也好喜歡~

河童身旁總是跟著一隻的小雞~♪( ´ ε `  )

小雞好像經常當配角?(Rilakkuma的雞也是)

仔細一看右下角那張還有出現雞蛋本人喔!XDD

最後是雞蛋的河童名片!雞蛋的表情真是較人忍不住多看兩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