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還是買了maki maki(掩面)一直告訴自己分裝這種東西用手捲就好

但是看到博客來特價還是忍不住訂了...(Q__Q)該打#  既然都買了就來開箱吧!!

首先看到外盒的部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上面的貼紙撕下來?(感覺撕掉會很空)

盒子兩側都印了mt maki maki的字樣。

 

接下來就是令人緊張的開箱啦!!!(為何緊張?) 嘿咻

鏘鏘!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紙膠帶和分裝工具們

 然後將另一側的紙打開後...

就可以看到分裝器了!!躺的很舒適~

這些是所有的內容物

說明書畫的好可愛~♪( ´ ▽ `  )

迷你軸心們。5mm及15mm各3個

分裝器旁的結晶圖案相信大家在其它的介紹文看過很多次了XD右下角還有mt maki maki的字樣

接下來是買mt maki maki送的限定紙膠帶!♪( ´ θ `  )ノ

包裝上沒有寫長度。拿了其它紙膠帶比對後推測應該是10m左右

這捲會讓人想到之前mt出的Colorful POP紙膠帶。不過這捲的設計風格比較精簡XD

可愛的結晶~(*´ ∀ `*)不同方向的線條也好好看!

右邊那段在Colorful POP這捲紙膠帶裡也出現過類似的圖案

大致介紹後就開始使用分裝器囉!!首先把紙膠帶裝在本體軸心上。向右靠齊<( ` ω´ * )

接著把迷你軸心套在塑膠板(?)上!!話說我一開始完全放不進去

還想說...慘了!買到瑕疵品了!?Σ(o口o|||)殊不知我軸心放錯邊(毆)

原來要放從不規則邊緣那頭放入、而不是平整邊緣那邊...(掩面)

希望大家不要做跟我一樣的蠢事...(T▽T)

本體和塑膠版裝在分裝器上就是這樣子!上下都要靠齊喔!

我一開始沒發現有一點點沒靠齊然後就捲歪了(蠢事第二發)

把下面的紙膠帶拉一段在上面的迷你軸心上就可以開始捲了

各位看看!多麼整齊啊!!!美到我都要哭了(Q_Q)那轉起來的手感真的是會讓人想一轉再轉

然後這邊就是我剛剛說軸心邊緣平整的那一邊。請各位不要跟我一樣用這邊去套塑膠板...(u_u)

分裝片當然也要試一下!拿了旭川限定的紙膠帶試捲。請原諒我忘了拍捲完的照片(毆)

各位猜猜這是什麼?

沒錯。就是mt紙膠帶的裸體!!!(毆#) 不...是軸心才對

我把剛剛那捲旭川限定的紙膠帶全部捲在分裝片上了XDD

因為我突然很好奇紙膠帶用完之後的軸心是什麼樣子?

於是就一直轉~一直轉...但轉到最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全部的紙膠帶捲在分裝片上會變的很鼓(就是肥)

鼓到在翻轉時會卡到分裝器本身。導致根本

硬要轉的話塑膠板就會脫離軌道直接彈出來(危險示範)

當下還以為分裝器才被我用一次就要分屍了(粗魯羊)

最後因為實在沒辦法轉動。所以還是直接用徒手捲...

原來mt的軸心是長這樣啊!表面似乎貼了一層亮膜

讓紙膠帶不會直接跟牛皮紙接觸到。以免黏到毛屑

又上到一課了(ˊ_>ˋ)但除此之外好像沒有特別之處(欸)

至於這個軸心最後的下場呢?

...

.......

...

就是我又把紙膠帶捲回去了XD

(眾:幹嘛多此一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maki maki 分裝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