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參加あおい舉辦的抽獎活動。幸運抽中了紙膠帶分裝!

9月初就收到獎品了。但我拖了快一個月才介紹...(;´Д`A (毆)

可以看到信封的正中央有許多圓形組合成的愛心~♪( ´ ε `  )

上面寫著收件資料所以打了馬賽克。還請各位將就點看(´・ω・`;)

背面還有一朵小花~連紙膠帶都是花的圖案!

好喜歡下面的彩虹漸層印章。雖然打了馬賽克有點看不清楚(汗)但實際上是很美的♪( ´ ▽ `  )

打開來就看到滿滿的紙膠帶啦!*\(^o^)/* 話說分裝的捲軸比想像中的大好多!!Σ(゚д゚lll)

首先看到mt sealer系列。原本不知道什麼是mt sealer?查了之後才知道是封口用的紙膠帶

所以才會裁的這麼細。每一捲都是9mm。黏性也比一般的紙膠帶強很多。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我把紙膠帶從紙上撕下來。紙張馬上破的慘不忍睹(哭)還想說mt舊款怎麼這麼黏?(T_T)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mt官網:

https://shop.masking-tape.jp/ec/products/list.php?category_id=40001

上面除了素色和基本的條紋之外。還有已經絕版的結晶跟棉絮耶!(Q__Q)

9mm也好迷人啊(吞口水)一字排開氣勢真強大!

仔細一看還按照同色系排列。真貼心~( ´ ω ` )

接下來是mt design contest的得獎作品「重ね」(A‧B‧C三款) + mt factory tour的「トーン」

上面三捲類似水彩的重疊好漂亮啊~(>///<)藍x白、綠x紅、藍x黃三組都很好看! 

最下面那捲mt factory tour限定的紙膠帶也好喜歡(>ω<)點陣風格和色調都很活潑。

試著把三捲紙膠帶重疊在一起。感覺我疊的順序不是很好...orz

無意間發現波浪的效果好像不錯。於是拍了這張XD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突然覺得好像拉糖(餓了)

要撕起來的時後發現這樣好像也不錯。於是又拍了這張(欸)

這三捲也是mt design contest的得獎作品。分別是:マッド・ミー、rigatoni、原点

第一捲マッド・ミー有種視覺錯亂的效果。既像外凸、又像內凹。也有三角的感覺。非常有趣

第二捲rigatoni原本不清楚這捲是什麼圖案?查了之後才發現是一種義大利麵條「通心粉」XP

第三捲原点用素色紙膠帶拼貼重疊。呈現出紙膠帶最原始的風貌。還做出和紙的質感(*´ ∀ `*)

忍不住又玩了這招XD(毆)

mt design contest的得獎作品「森の奥に誘われて…」

這捲是這次得獎作品中圖案最豐富的。眾所皆知的小紅帽♪( ´ ▽ `  )

森林中充滿大自然的動植物。構圖用不同素材拼貼很有手作的風格

這段類似用亮片拼貼出來的樹閃閃發光的。好美~♪( ´ ε `  )

mt design contest的得獎作品「見ている」

這捲不禁讓人聯想到大阪限定的「顏」XD

不過大阪限定的顏是人臉、這捲是動物臉

左邊那隻應該是兔子。但也可以當成羊XD

不太確定右邊那隻是什麼?有點像貓熊...

但中間那隻已經是貓熊了。還是其實是狗?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m(_ _)m

海豹、北極熊、小白鯨感覺是同一系列的。屬性都很相近

很喜歡這種漸層的渲染風格

▲▲▲▲▲▲▲▲▲▲▲▲

很開心能抽中這麼珍貴的紙膠帶分裝(>///<)真的很喜歡呢!

不過因為是分裝所以捨不得用啊~( ´ Д ` ;)一定很快就沒了

只好先當做傳家之寶(?)好好收藏( * ` 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