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要發的PAN'S family六孔活頁紙介紹來囉!(>ω<)自從上次買了PAN'S family的貼紙後

就把以前買的活頁紙拿出來回味~因為有一段歷史了(?)所以有點表面有點髒髒的( ´ Д ` ;)

仔細看左邊真的有sunny(三瑩)的名字!從上面寫的年份就看的出來是很久以前買的

可愛的吐司、牛角麵包和鮮奶油正在泡澡。上面還有最近很火紅的黃色小鴨XDDDD

一開始都會有的年曆和年計劃

大家很熟悉的月記事。好想喝杯下午茶啊~(ˊ_>ˋ)

12月果然是以聖誕節為主題!♪( ´ θ `  )ノ

好懷念以前過年的歡樂氣氛~有鞭炮和發糕!如果是日本的行事曆一定看不到這些圖案

5月梅雨季。家裡需要一台除濕機

好喜歡6月的紙飛機。藍天白雲看了心情真好( ´ ω ` )

炎熱的8月~(;´Д`A

來吃冰棒消暑吧~請勿躲在冰箱睡覺XDDD(錯誤示範)

伸縮自如的麵糰可以拿來玩跳繩、呼拉圈和盪鞦韆

賣火柴的起司(?)看起來好可憐啊~(´;ω;`)

可憐的起司只能自己點著一根又一根的火柴

幸好最後好心的薑餅人送了他一份聖誕禮物:)

結束了2002年緊接著來到2003年!破蛋囉*\(^o^)/*

2003年是羊年。薑餅人把自己打扮成羊咩咩~( ˊ 工 ˋ )

甜甜圈也打扮成羊的造型。好可愛XDDD麵糰和叉子也有表情耶~

新的一年要進行大掃除。把家裡打掃的亮晶晶~

過年最期待收紅包啦( * ` ω´ )+仔細看桌子居然是甜甜圈的臉耶!!話說左上角的牛奶門開的好大力XDD

都忘記以前過年會提燈籠了!!草莓牛奶和牛奶好甜蜜~吐司居然提黃色小鴨的燈籠!太應景了XD

過年當然要放鞭炮和煙火啦~我跟牛奶一樣很怕鞭炮的聲音(>_<)

蛋糕將吐司拉起來的畫面好可愛(*´ ∀ `*)

運動會的季節。麵包很努力丟麵糰。可惜只有1.5cm的成績

頒獎囉!第一名是吐司麵包!( ´ ▽ ` )ノ

梅雨讓黑糖都變潮濕了~(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巧克力XD)

麵團好可愛~喜歡天然呆的表情XD

看到薑餅人手上的膠帶忍不住將他幻想成紙膠帶XDDD(欸)

中秋節要來做月餅囉!♪( ´ ▽ `  )現在好像已經看不到這種中秋節的行事曆設計了~

經過一番努力後。大家終於完成自己的月餅!接下來就是一邊吃月餅、一邊賞花、賞月、賞秋香啦~

冷冷的11月很適合泡溫泉。泡完後來一枝冰淇淋吧!XP

麵糰用麵糰做麵糰帽給吐司(好饒舌)

12月的聖誕節。聖誕老人和薑餅人小心翼翼的將禮物送到每個孩子家裡

在家裡佈置充滿聖誕節的氣氛的裝是吧~♪( ´ ε `  ) 吐司沒有收到禮物大受打擊!

原來是吐司在做夢。還邊睡邊流淚(真心疼)左邊的甜甜圈時鐘好可愛XD

空白頁左側有可愛的食材列表。不曉得會做出什麼樣的料理?♪( ´ ▽ `  )

萬聖節。蛋糕帶起南瓜頭套嚇雞蛋、起司拆散了吐司倆

麵團正在製作新的吐司麵包、鮮奶油向牛奶求婚XD(大誤)

牛角麵包和吐司從烤箱探出頭來也太可愛!!!(>///<)

如果我家的麵包也這樣的話我會受不了(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吐司從禮物盒冒出來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麵糰在販售冬天的保暖小物。

麵包發覺自己太胖而努力減肥的畫面真是感同身受・゚・(ノД`;)・゚・(看著肚子的肥肉)

除了以上的活頁紙。我還買了這種自填式的(請忽略我那被車輾過的字)

園藝風。快快發芽喔~♪( ´ ε `  )

看似可愛但其實很殘忍(?)的切蛋秀(原來那個年代就有切蛋器了!?)

行事曆最後都會附上一些實用的資訊。首先是郵遞區號一覽表。甜甜圈和薑餅人都打扮成郵差的模樣

令人懷念的磁片啊~以前沒有隨身碟都用這個。原來那個年代就有蘋果電腦了!?(驚)我真是孤陋寡聞

食物營養表

健康果汁XP

穴道指壓圖。甜甜圈醫生 x 牛奶護士

 

現金收支表。50元滾走啦~Σ(゚д゚lll)

以上就是冗長的介紹文。感謝耐心看完的各位m(_ _)m

話說我以前倒底是多喜歡麵包呢?居然連隔頁板都是烤焦麵包(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瑩 PAN'S Family 活頁紙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