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久違的貼紙文又來了!( ´ ▽ ` )ノ從首圖就看的出來這個月買了不少貼紙(掩面)

首先是森田小日子燙銀貼紙

好喜歡森田簡單可愛畫風啊~雨滴們都穿著衣服呢♪( ´ ε `  )上面那團黑色的東西很可愛。

很喜歡抱著星星的孩子那張♪( ´ ▽ `  )聖誕樹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使用!(*・ω<*)

部份的貼紙都有局部燙銀~很有質感( * ` ω´ )b

意外在彩遊館發現なめこ貼紙!沒買過なめこ貼紙的我二話不說把它帶回家了。

雖然都是菇菇卻有各式各樣的造型。好佩服創作的人啊~喜歡雙胞菇和三胞菇XD

群生菇頭上的菇菇好像頭髮一樣好壯觀喔XDD關東煮菇看了我肚子好餓(*´﹃`*)

私心喜歡俄羅斯娃娃菇!而且居然還有兩張!!(>///<)

那籃菇菇拼盤怎麼這麼可愛啊!(Q_Q)俗話說數大便是(別亂改#)

好喜歡埃及菇和國王菇(>///<)山脈菇的形狀也是我的愛~♪( ´ ▽ `  )

這兩張也是意外挖到的寶!一直很想要字母貼紙。而且這個大小也很適合貼在手帳上(>ω<)

有米奇和愛麗絲兩種版本

米奇的招牌配色紅x黑。字母上多了米奇的耳朵好可愛~(*´ ∀ `*)字母N的旁邊還有米奇的褲子XD

除了字母還有數字和符號。找找看米奇和手套在哪裡~♪( ´ θ `  )ノ

另一張愛麗絲夢遊仙境圖案就比較豐富!(*・ω*)

用不同角色代表每個字母。A當然要用Alice來代表囉(>ω<)

B是紅心皇后、C是傑夏貓、D是帽子先生、E是時間兔等...

字母O用懷錶呈現好有創意~鑰匙和香菇也是!

三瑩的俏鬍子透明貼紙。這兩張原本沒有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但實品意外的比想像中好看(沒禮貌)所以兩張都帶回來了XDD

兩張的底紙都不一樣喔♪( > θ <  )ノ

很喜歡上面那個手拉旗的設計。讓我想到魔術表演

長鬍子的貓咪好有喜感啊XDD還有多肉植物耶!!

一開始就是被右邊那個鬍子牛奶盒秒殺。表情也太治癒(Q///Q)左邊那個碧綠色的鬍子也好特別!

很喜歡右上角的鬍子星星~右下角突然出現很跳tone的青蛙吃西瓜。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用了(哭)

這張則是被那個鬍子熱氣球秒殺(掩面)拜託不要用這麼可愛的表情將愛心抱在胸前啊!!(Q口Q)

長鬍子的俄羅斯娃娃也太有創意!!我剛好是鬍子控兼俄羅斯娃娃控(也太多控!)

「樂」的筆劃裡也藏了鬍子耶(>///<)我的名字RAKU就是的羅馬拼音。這不是逼我買嗎?

還有那隻吃信封的羊。我的自畫像剛好是羊、雖然我畫的是綿羊。但山羊我也不排斥的(?)

然後我很好奇左下那隻法國鬥牛犬到底是不是在排氣呢!!??(別注意奇怪的地方好嗎!!)

底紙的背面也拍一下。舒鬍人生(ˊ_>ˋ)

一樣是三瑩出品的手帳貼紙!原本只打算買2張。但不知為何變成4張?(欸!!)

第一個決定入手的就是它!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PAN'S Family?它是我的童年啊(哭)

長這麼大才知道原來這是三瑩出品的!?小時候還買過它的六孔活頁紙耶~(Q口Q)

在三瑩的新品裡看到這張時真的好驚訝!!PAN'S Family終於要重出江湖了嗎?・゚・(ノД`;)・゚・

那個吐司充氣分隔線好可愛啊啊啊~(Q///Q)踩到香蕉皮跌倒的麵包好讓人心疼(>_<)

可愛的小紅貓與馬戲團結合完全射中我的心!( > Д < )很喜歡無主線的畫法

那隻傷心的兔子好惹人憐愛喔...(QAQ)之前好像沒看過??應該是新角色!

貼紙的種類很多變。有小張的方形貼紙、也有不規則形的貼紙。大象長長的鼻子是分隔線~

一樣是小紅貓。但這張走繽紛路線!上半部有很多跟天氣相關的貼紙。好喜歡雨傘的圖案~

下半部的甜點貼紙也好喜歡。貓咪杯子蛋糕太犯規了啊啊啊!!!(Q口Q)

這張雖然也是貓。但畫風卻大不同!走不討喜路線(那妳還買#)毆

雖然可愛的貓咪也不錯。但這種壞壞的貓咪也好喜歡啊~♪( ´ ▽ `  )

買的時候沒注意。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藏了兩隻狗。柯基犬肥肥的好可愛(是稱讚?)

底紙背面一樣要拍!右邊那隻懸掛的貓咪沒做成貼紙真可惜XDDD

可愛但實用度不算高的KAMIO JAPAN貼紙(欸)

平常完全不會用到日本武士之類的貼紙。但這張貼紙實在太有喜感了!

而且仔細看會發現有幾張滿實用的(?)很喜歡中間正在對決的紅、藍武士

被幽靈追著跑的也好可愛~左上角因為太胖而從樹上掉下來的忍者也太好笑XD

右邊的黑衣忍者下腰閃箭功力一流!左下角的靈魂出竅應該很好用XD

話說上面那個甲蟲頭盔攻擊是怎麼回事!?XDDDDDD太有趣了!!

很可愛的日本昔話貼紙。有輝夜姬、猿蟹大戰、金太郎、剪舌麻雀、桃太郎、白鶴報恩等...

其實上面有寫了一個はなさかじじい(開花爺爺)。但居然只畫了櫻花樹沒畫爺爺!?XDDDD

這邊有一寸法師、笠地蔵、浦島太郎、老鼠與飯糰、分福茶釜(狸貓那張)

旁邊還有一些日本鬼怪:傘妖、長頸女等...走完全不恐怖的可愛路線XD

最後是充滿秋意的Rilakkuma貼紙!好喜歡去年推出的森林系啊~(>////<)

今年秋天也推出了不同的森林系風格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San-X官網查看

 秋天讓人好想喝暖呼呼的濃湯啊~(*´ ω `*)穿著松鼠裝的白熊好可愛

穿香菇裝的那張太犯規啦!!!(Q___Q)

中間還有一張小雞頂著香菇頭好可愛XD

▲▲▲▲▲▲▲▲▲▲▲▲

 想不到這個月會買這麼多貼紙...(;´Д`A 文章也變得好長(汗)

改天想來寫PAN'S Family六孔活頁紙的介紹文來重溫一下童年(>///<)

, , , , , , , ,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小諾*
  • 天阿阿阿阿阿 字母貼紙也太美了吧 QдQ 好喜歡噢噢噢(冷靜#) 還有還有那個我也是鬍子控阿 ˊˇˋ 個人覺得法國鬥牛犬跟蝴蝶結是絕配阿♥ 很期待PAN'S Family六孔活頁紙的介紹文吆*
  • 哈哈哈!也激動的太可愛XDDDD
    最近鬍子好流行啊~我也愛上鬍子了!
    法國鬥牛犬配蝴蝶結真的好可愛喔~
    喔喔!有人注意到我最後說的預告文耶!好感動(T ^ T)

    RAKU 於 2013/09/29 17:30 回覆

  • 梓007
  • 我的媽咪呀~你這個月是種樂透了嗎?怎麼可以買這麼多東西!
  • 說到樂透...我這個發票又沒中了(Q__Q)(人家明明是說樂透)
    如果中了頭獎我就直接去日本把文具店搜刮一遍了≡( * ` 口´ )

    RAKU 於 2013/09/29 17:31 回覆

  • Fei-Wen Yang
  • 方吉、俏鬍子、PAN'S Family、小紅貓、壞壞貓貼紙我也買了ㄝ!(擊掌~)
    話說PAN'S Family的系列文句現在都好少啊!當時看到時都快飆淚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 喔喔!我們有好多都一樣喔(>///<)
    PAN'S Family不知道從幾年前就消失了(Q_Q)
    我當初看到也是感動的差點噴淚・゚・(ノД`;)・゚・

    RAKU 於 2013/09/29 19:59 回覆

  • Fei-Wen Yang
  • 打太快了!是系列"文具"XD
  • 沒關係我也常打錯字XDDD

    RAKU 於 2013/09/29 20:00 回覆

  • 搗蛋鬼小艾琳
  • 好可愛唷!每次看了你的網誌裡的小東西心情都好好呀!
    好喜歡小日子貼紙那種輕輕淡淡的小確幸感覺呀!
  • 謝謝妳每次都這麼捧場(>///<)看到妳的留言我也很開心:)
    小日子貼紙那種悠閒清爽的感覺真的好棒!名字也很美好~

    RAKU 於 2013/09/30 09: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蜻蜓蘋果
  • 舒鬍人生超級可愛的/////
    其實幾天前看到家附近的書局本來想買
    可是身上只剩11塊!!!!!!!
    貼紙16塊...OTZ

    這是什麼世界啊好煎熬哦嗚嗚嗚
    那張壞壞貓咪也有看到 完全就是我的菜啦哇哈哈哈(?)

    還有愛麗絲的字母貼紙好治癒耶♥
    擁有心情一定會變得超好////
  • 人生總是為了那幾個銅板懊悔啊啊啊~
    每次就剛好差幾塊就可以買文具了(哭)

    壞壞貓咪真的好可愛~很能表達我的情緒XD(?)
    愛麗絲字母貼紙好看又實用。真的很值得啊!!

    RAKU 於 2013/09/30 12:05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藏了兩隻狗的貓貓貼紙是甚麼牌子的>///<好可愛
  • 您好:)是三瑩出品的貼紙:D

    RAKU 於 2013/10/01 09:40 回覆

  • 悄悄話
  • Kylie
  • 森田小日子系列好可愛喔~ >///<
  • 可愛又便宜又有質感!大推!

    RAKU 於 2013/10/01 15:12 回覆

  • 婷ㄦ♥
  • 我有買鬍子右邊那張ww!!
    超可愛的啦>W<!!
    好多貼貼唷~~羨慕>"<
  • 每張貼紙都好可愛~
    其實也不用羨慕我XDDD
    畢竟都是用錢買來的(哭)

    RAKU 於 2013/10/02 16:35 回覆

  • chun
  • 俏鬍子那張我也有買~~
    因為不會畫畫,所以貼紙拿來佈置手帳就很重要啦!!!ㄎㄎ
  • 貼紙真的是裝飾的好幫手!
    不會畫的時候就派貼紙出馬
    真是貼心的商品啊~(哭)

    RAKU 於 2013/10/04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