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不覺買了好多便利貼。而且還多到可以發一篇文章了(驚)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

首先是俄羅斯娃娃便利貼!意外在彩遊館發現這系列的便利貼好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俄羅斯娃娃(*´ ∀ `*)但俄羅斯娃娃的文具不多(不過也不是沒有)

所以看到這組真的好感動!・゚・(ノД`;)・゚・又多了俄羅斯娃娃的文具了~(小跳躍)

這組便利貼上面放了三個不同大小的俄羅斯娃娃。但書寫空間依然足夠!

左邊是鄉村少女的風格、右邊則是可愛的動物裝(>///<)兩種都好喜歡啊~

接下來是索引便利貼。底部用了些許的花色使書寫的地方不會過於單調(>ω<)

實際貼起來的樣子超可愛!!!!(Q////Q)

俄羅斯娃娃排排站!看到這裡我的心都融化了~(誇張)

大家的頭飾和髮型都不一樣呢!有花、草莓、幸運草等...

動物系列當然也有出索引貼!( > θ <  )ノ

剛剛貼在手帳側邊、這次貼在上面。依然很好看!( * ` ω´ )b

棕熊、老虎、牛、松鼠、浣熊!每個都好可愛啊~(>///<) 牛還閉著眼睛(u v u)

然後是知音9月新出的新品。知音每個月都能出這麼多便利貼真的很厲害!

尤其這個月更誇張。居然出了29種便利貼!!其中兩款還是網路限定(・□・;)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毫不克制買一堆(>_<;)但最近對便利貼有比較克制了...

所以這次只帶了5款回來!我好厲害啊~ヽ(;▽;)ノ(自己講)

首先是我個人覺得很有意境(?)的一款便利貼XDD

不知為何讓我想起宮崎駿老師的作品「崖上的波妞」

可能是因為這部電影都是以海為場景?

印象最深刻的是波妞引起颱風海嘯那段

海嘯形成一條條大魚落在海面上好有創意!

每個圖案都有4種顏色可以使用。分別選出一種顏色做代表貼在手帳上

其實還有另一款是公園的。但因為這系列的便利貼不需要用到這麼多張

所以跟姊姊各買一種。我買燈塔、姊姊買公園。需要的時候再跟對方借來用XD

然後是很有美式風格的票券便利貼!♪( ´ ▽ `  )

一樣有4種顏色可以自由搭配使用。每個顏色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 ω ` )

仔細一看。除了顏色之外連票券上的數字也都不同

票券跟票券之間可以連接在一起XD

這款還有虛線可以撕角

不過撕下來的部份沒有黏性。所以必須另外使用口紅膠之類的黏著劑才可以貼在手帳上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透明便利貼!角落有可愛的圖案設計♪( ´ ε `  )

好美啊~(>///<) 一直很喜歡罐頭的造型!尤其西方國家的罐頭特別有設計感

可愛的點心便利貼。有餅乾、糖果、蛋糕三種。我買了糖果!

當初只是單純覺得很可愛。結果回家拿出來一看...突然覺得很眼熟...

鏘鏘─

不覺得很像什麼Candy、什麼Crush的遊戲APP嗎?XDDDD(欸)

拿出來貼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像就忍不住這樣排列了~(  ˊ 艸 ˋ )

以前有玩過。但覺得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於是就不玩了(我行我素)

正當我覺得自己排的很美好的時候(自己講)突然發現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抖)那就是...

我忘了把這組貼上去啊啊啊啊啊!!!!(尖叫)於是特別給它個人鏡頭(其實是懶的重貼)

最後是三瑩出的好框便利貼

西洋風格的邊框們好美~*( ´ ω ` )很適合拿來寫日期或標題等...

▲▲▲▲▲▲▲▲▲▲▲▲

 不知不覺又拍了這麼多張...(;´Д`A

沒意外的話。下次是久違的貼紙文喔~( ´ ▽ ` )ノ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