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博客來會員日那天除了mt之外還買了Dailylike(掩面)

因為Dailylike難得這麼便宜不買會後悔啊啊啊~(藉口)

FARM(農莊)

博客來會員日那天剛好遇上Dailylike任選3件79折的活動

打完79折再打8折(會員日紙膠帶8折)實在太划算了!

像這組紙膠帶打完折之後只要126元(定價199元)!!

可惜之前都把想要的款式買的差不多了所以只有買這組

現在才發現忘了拍拉開照、只拍了特寫(汗)請各位見諒(u__u;)

公雞居然跟小雞一樣是黃色的!?XD不過看起來也不會特別奇怪

中間還穿插了雞蛋和雞腳(?)個人很喜歡第二捲的藍色花紋!!

好久沒買布膠帶了。這次布膠帶打完折一盒只要215元(定價340元)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Dailylike的字樣

開箱!!*・'(*゚▽゚*)'・*

KNIT(針織)

這組很有冬天的味道!針織的紋路給人好溫暖的感覺( ´ ω ` )

這張弄得太亮了...(汗)

FROSTY(冰冷)

最喜歡這種植物的圖騰了(>///<)可惜顏色有點淡顏色一直拍不出圖案來(>_<;)實品是很美的!

好像有清楚一點?右邊那捲雖然看不太清楚但其實很漂亮(>ω<)

CAMELLIA(山茶花)

感覺不像是我會買的款式。但依然有吸引之處所以還是購入了(>///<)

山茶花好美~(*´ ∀ `*)充滿和風的配色也好喜歡。右邊那捲雖然是葉子但絲毫不遜色!

WILD FLOWER(野花)

這組只有「美」一個字可以形容!類似森林系的風格好漂亮(Q口Q)

左邊的花圈好可愛好喜歡(>///<)中間的風鈴花居然有燙銀!?

各式各樣的花好好看啊啊啊!!右邊雖然只有點點但依然很美~

Kitchen(廚房)

最後還買了一張貼紙!之前也有買過這系列的貼紙。現在出到第二彈了♪( ´ θ `  )ノ

上面的標籤都會印上貼紙的圖案

 底紙長這樣!跟之前一樣會使用其中一張貼紙的圖案當底紙圖

翻到背面才發現是明信片。好貼心的設計

第一彈的底紙沒有明信片的設計(左邊那張)

好喜歡Dailylike柔和的配色( ´ ω ` )雖然柔和但依然很亮眼!

特別喜歡那些果實和植物們。右上角類似北歐的設計也很好看♪( ´ ▽ `  )

 ▲▲▲▲▲▲▲▲▲▲▲▲

Dailylike的布膠帶都很好看呢!如果也能做成紙膠帶一定很棒!

但是布膠帶也有它的吸引之處。這些圖案印在布上感覺就是不一樣

其實布膠帶也很不錯。只是感覺比較不適合貼在手帳上有點可惜(´・ω・`)

總之。還是期待它們的新品!(欸)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