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又到了紙膠帶記錄的時間♪( ´ ▽ `  )首先介紹知音9月出的紙膠帶新品!*\(^o^)/*

金音今年正式更名為知音了。底紙背面的公司名稱也已經更改了。我還是習慣唸金音( ・ω・`)

新品買了這4捲!兩捲細版、兩捲15mm ♪( ´ ▽ `  )

首先看到細版。好喜歡上面那捲小紅果啊(Q///Q)底部的配色很清爽!!

另一捲金銀星星在之前知音出版的「快給我紙膠帶」這本書裡也有當作贈品

再來是15mm系列。原本不打算買藍底繽紛花這款。但實品意外的比想像中好看於是購入(欸)

另一捲煙火的配色很好看!!煙火像花一樣的盛開好美啊~(>///<)感覺也很像雨傘的頂端XDD

特寫。華麗的美和低調的美都好喜歡...(>///<)

然後。相信大家都知道知音紙膠帶換新材質的事了(推眼鏡)

一拉開明顯感覺到不同!光是手感就差很多。拉起來也很順

忍不住拿新材質和舊材質比對一下:

左邊是9月出的新材質、右邊是7月出的舊材質

明顯看的出舊材質表面光滑容易反光。表層像上了一層蠟XD

新材質沒有舊材質的光滑感。較不易反光。紙質纖維也比較明顯

新材質的紙比舊材質更輕薄。所以雖然一樣是15M、但新材質看起來卻比舊材質瘦了幾圈

側面也看的出變化。新材質綑起來更緊密貼合、舊材質感覺稍有縫隙。

以上簡短的比對到此結束XD

最後這捲是我尋找已久的舊款。當初不知道這系列出了4種顏色。所以只買了一色回家

之後想買其它顏色時已經找不到這款了(哭)還好知音最近又開始製造了!所以才能得到它 

這捲顏色好粉嫩柔和!好喜歡不同花色拼貼成的紙膠帶啊~( ´ ω ` )

▼2013.09.09

趁博客來會員日買的菊水紙膠帶!打完折一捲才50元好便宜~(>///<)

 買了遊樂場和森林兩捲

 背面有貼心的小巧撕使用說明(*´ ∀ `*)

之前好像都沒有好好拍過小巧撕?小巧撕外面刻著KIKUSUI(菊水)的字樣

 裡面刻了TAIWAN!台灣萬歲!!*\(^o^)/*←(?)

 遊樂場這捲帶點復古懷舊的味道很令人懷念~( ´ ω ` )
以前好喜歡玩跳格子。不知何時開始就再也沒玩過了?

 特寫

說到盪鞦韆。雖然我很喜歡玩盪鞦韆。但是不敢盪很高或很快

只喜歡盪小小的弧度XD如果盪很高我絕對會升天!!!(暈)

我也不敢玩恐怖遊樂設施。所以別逼我!!!(誰要逼妳啊!?)

喜歡森林這捲底部使用清爽的藍色。跳躍的小白兔好可愛啊啊啊!(//口//)

右邊還有黃色的小松鼠和佇立在樹上的鳥兒~好喜歡森林系的動物們(u//u)

現在才發現上面的圖案好像是四季?

兔子是春天、松鼠和鳥是夏天、鹿是秋天、枯木是冬天

一開始樹木發芽長大、到了夏天每顆樹都開出茂盛的綠葉

秋天的樹葉開始氾黃落葉、最後變成枯木、上面還積了雪...

居然隱藏了這樣的巧思(>///<)好浪漫啊~(為何是浪漫?)

話說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到現在才發現吧!?Σ(゚д゚lll)

▼2013.09.11

超可愛的貓熊和怪獸紙膠帶!!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啊啊啊!!(要說幾次!?)

 先看看這三捲!第一款的草莓貓熊好犯規!!!(Q口Q)

面無表情的裝可愛太過分了!(>口<)草莓屋的屋頂上還開了小花

第二款貓熊靠在一起好甜蜜~從蘋果冒出來的那隻讓我想到芬達廣告←有人懂嗎?

第三捲是戶外的貓熊們♪( ´ θ `  )ノ香菇房子好對我的味(>////<)(重點不是貓熊嗎!?)

 特寫。其實紅色的部份沒有這麼亮。實品偏暗。不知為何拍出來這麼鮮紅?

第一捲是漫畫式風格的紙膠帶。上面有著貓熊的日常人生XD

第二捲對話框很實用!!覺得很像東急的對話框紙膠帶? 

 貓熊都哭出瀑布來了XD右邊看起來很震驚但表情沒變啊!

下面那捲實品顏色很飽和。但拍出來卻一堆雜點...(Q口Q)

然後是我非常喜歡的怪獸系列!我對怪獸圖案沒輒~(Q__Q)

第一捲圖案都的跟日常生活有關。左邊那個購物圖案超實用啊XD

第二捲外星人體操可愛到爆炸!(Q口Q)然後我的相機跟藍色有仇嗎?

為何拍出來都不飽和又一堆雜點?請各位不要被照片誤導了...(>_<;)

第三捲充滿美式風格的對話框。配上活潑的黃底很好看!( > ▽ < )ノ

話說既然有幽浮那它們應該是外星人才對????(但品名寫怪獸)

體操那捲中間那隻紫色怪獸看起來好吃力!!太可愛啦XDDD(笑到噴淚)

貓熊系列一共有9款。我買了5款(還有一款草莓底的也很想要但是沒進貨Q_Q)

怪獸系列3款全包!(>ω<)然後不得不說這系列的紙膠帶好黏啊~光是要拉開就很吃力了

這是強力紙膠帶嗎?怎麼可以這麼黏啊...(ToT)/不過重複撕貼幾次之後好像就還好(?)

▼2013.09.14

彩遊館終於補貨了(哭)這款已經出一陣子了。但現在才買到XD

上面有圓形紙卡可以收藏(>ω<)


顏色比想相中柔和多了!拼貼系列的紙膠帶都很喜歡(*´ ∀ `*)

▼2013.09.27▲ ★10/14追加

終於買到這捲mt紙膠帶了!之前沒搶到。所以又去補買了XP

有針線、穿線器、打洞器、別針、緞帶等...文具和裁縫工具放一起毫無違和感!

好喜歡這些色彩繽紛的色鉛筆和鈕扣們~下面的量尺也好好看♪( ´ ▽ `  )

限定版的這捲沒有色鉛筆這段:D

▼2013.09.28

 在鼻子小舖搶到超珍貴的mt絕版品!我最愛水玉了(>///<) 

 5捲還可以擺成花朵的形狀XD

 美到捨不得拆封啊~(妳快拆啦!!) 

 終於拆開了!一字排開真的是美到無法言喻(Q_Q) 

 經典(?)的拉開圖當然少不了囉!私心很喜歡藍色水玉(//ω//)當然全部都很美! 

 看到這裡。經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可能已經發現一件事了

就是粉紅和灰色水玉我之前就買過了啊啊啊~(無限回音)

證據在此►[紙膠帶]6月份購入的紙膠帶分享

 明明4個月前才買過我居然忘得一乾二淨orz

等我發現的時候這些紙膠帶已經躺在我家了

不過畢竟是很實用的水玉款。所以也不會很介意

自我安慰+自我反省中...

▼2013.09.30

最後是柑仔x檸檬出的文具控,絕不只是收集而已!的隨書贈品。菊水細版紙膠帶!

菊水換了全新包裝。從側邊可以一睹紙膠帶風采(?)( * ` ω´ )

第一次看到菊水細版好激動啊啊啊!(>///<)

即使是素色也很有魅力!每個顏色都有種和式的味道( ´ ω ` )


這配色看起來好好吃喔...(*´﹃`*)(欸)

▲▲▲▲▲▲▲▲▲▲▲▲▲

以上是9月的紙膠帶記錄( ´ ω ` )ノ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