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猜猜這是什麼東西?沒錯!7月參加小衰尾戚風畫展有獎徵答的獎品終於寄來啦!*\(^o^)/*

還記得我7月有去看2013中友創意設計展嗎?只要在展覽中找出小衰尾的畫作裡總共有幾隻胖球

答對的人就有機會得到小衰尾的原作一幅喔!!有去看展覽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參加活動

想不到不但答對題目又剛好被抽中真是太開心了!!!(Q口Q)然後9月初就收到這一大箱的包裹

上面有小衰尾親筆畫的圖(Q///Q)馬上剪下來收藏!!≡( * ` ω´ )+

 不得不說這包裹不是普通的大!拿起來很有份量。外面用了很多mt紙膠帶固定(小衰尾也有在收集紙膠帶)

光是拆這層紙就花了我好幾分鐘的時間(汗)每當以為已經撕完所有的紙膠帶時。卻又不知從哪冒出一堆來?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將外包裝全部拆開來了ε=( ´ ω ` ;)拆開後看到的是一個白色的盒子。裡面裝的當然就是...

鏘鏘─小衰尾A4大小的原作一幅!!(>////<)用氣泡紙小心翼翼的保護著。還附了一個厚厚的信封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看!!好美啊啊啊~(Q///Q)在展覽有看到這張。

好喜歡香菇熱氣球啊(>///<)要是真的有這樣的熱氣球就好了!

很想親身體驗坐熱氣球的樂趣!右上角那朵碧綠色的雲好美~

真的好喜歡小衰尾的水彩!渲染的色彩好美~手繪的線條也好細緻!香菇上還用螢光色的筆畫了好多點點

接下來是令人在意的信封。拿起來很厚實!非常好奇裡面裝了什麼?

背面有小衰尾親筆寫的訊息。小衰尾的草寫字真的好好看啊~(>///<)

打開信封後出現滿滿的小衰尾卡片和明信片我都要哭了!也未免太豐富(Q__Q)

先從最大張的看起!福爾摩莎環島鐵路明信片。好喜歡這種台灣特色明信片!(>ω<)

背面有許多台灣著名的建築。喜歡左下角的郵戳(>ω<)

然後是一般大小的明信片。有最新的小衰鬼明信片耶!!

中間那張胖球偽裝成金桔好可愛(>///<)還有打貓也太有趣XDD

 背面。小衰尾每張明信片背面的圖案都好豐富!!(*´ ∀ `*)

這幾張是橫式明信片。上面那張水彩漸層美到沒話說啊~(Q///Q)

左下角台灣黑熊畫成藍色也好美~右邊阿里山的吉野櫻也超漂亮

背面。上面那張是生日明信片!有可愛的小豬~♪( ´ ε `  )

明信片細部照。

有貓村耶!!好想去(Q口Q)我要玩貓、我要玩貓(貓不是給妳玩的!)揍

海洋生物博物館的鯨魚好可愛~好喜歡鯨豚纇的海洋生物(>///<)

我也想搭一次天鵝船看看♪( ´ θ `  )ノ

鳥類放一起XD企鵝肥肥的真可愛~♪( ´ ▽ `  )

被可愛的烤小捲秒殺!!這是一群烤小捲在西子灣邊吃冰邊看夕陽XDD

名片和小卡們!除了名片之外其它都是單面印刷(背面空白)

右邊那張是名片的背面。好喜歡小衰尾畫的果實和植物!很有童話風格( ´ ω ` )

最後放上抽獎過程圖(?)抽獎的是胖球喔!XDD

感謝胖球萬中選一抽中我啊!!!!(Q__Q)

不過...最後咬的那一下...我覺得有點痛痛的...(誇張)

※抽獎過程影片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衰尾 明信片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