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INS自從今年2月一次推出26款紙膠帶之後...

8月又推出26款新品了!!一次出這麼多實在太過分了(T ^ T)

而且這次的紙膠帶全部都是跟日本當地特色有關的圖案!!

買紙膠帶還能增進日本文化知識。這種大好機會怎麼能錯過!(誤)

從26款裡精挑細選買了8款!跟上次比起來買的比較少。我進步了(哭)

日本

首先是最經典的日本款!最能代表日本的日本國旗怎麼能不買呢!?

國旗搭配不同圖案拼接很有設計感。一點都不單調!正紅色也很亮眼

愛知県

好喜歡這種手繪的漫畫式風格!(>///<)

裡面有天婦羅御飯糰、炸蝦、雞翅等...

看了我肚子都餓了...(*´﹃`*)

東京都

很喜歡大家一起跑步的模樣!仔細看還有長頸鹿和貓熊XDD

東京鐵塔、晴空塔、東京車站等...東京特色建築都在上面!

東京タワー

東京著名地標東京鐵塔當然也要入手!好喜歡夜晚的星空( ´ ω ` )

神奈川県

這捲的風格跟其它捲比起來較為寫實。橫濱港使這捲很有海軍風的風格!

埼玉県

一開始完全不懂犀牛和埼玉有什麼關係?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

埼玉的日文是サイタマ、犀牛的日文是サイ、球的日文是タマ

所以サイ+タマ=サイタマ!!!也未免太可愛XDDDDD

兵庫県

3COINS好像很喜歡出貓熊圖案的紙膠帶XDD那個風見鶏的招牌好可愛(*´ ∀ `*)

福岡県

跟愛知款很像的福岡款!都是漫畫式風格~說到福岡當然是拉麵和明太子啦!

雖然我不敢吃明太子。但是左邊那兩個明太子也畫的太可愛了吧!!!(Q///Q)

最後來張大合照!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按照彩虹顏色排列。非常好看!

所以也試著想排出漂亮的顏色。但我買的色系根本無法組成彩虹色啊...(T▽T)

然後到現在還是很後悔沒有買三都物語那捲。我想之後可能會補買吧...(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OINS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