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8/17和姊姊到了台中舊酒廠參加GJ10動漫創作嘉年華的活動

當天氣候不佳、下了點毛毛雨。但依舊不減人潮!現場來了好多人(>o<)

入場前蓋的入場章(這張是逛完之後才拍的XD)上面的圖案是GJ

一進場就開始忙著逛每個攤位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這是唯一的一張

怪獸大學的攤位!上面的海報超可愛啊啊~好後悔沒把它們買回家(Q_Q)

GJ10其實就是同人展。所以現場當然少不了許多角色扮演的人物!

好喜歡這套衣服~(我愛黑色)道具做的很精緻呢!!( ゜0゜)

初音二人組!粉藍和粉紅色系好可愛~像糖果一樣!(>ω<)

然後我總共只拍了這兩張...XDD|||(也太少!!)

因為不敢請他們讓我拍。所以都是趁別人在拍的時候湊一腳(欸)

在會場蓋的印章!上面三個是主辦提供的印章。下面兩個是在攤位上蓋的印章

 還拿了幾張名片。有怪獸大學和探險活寶耶!(>////<)

趕緊來介紹戰利品吧!首先是怪獸大學的胸章!這組胸章真的美到不行(Q///Q)

怪獸大學擬人化!剩最後一個麥克被我買走了(>///<)Lucky!包裝像零食一樣好可愛~

 帥氣的蘇利文♪( ´ ε `  )眉毛短短的好可愛!哈哈哈!(是褒還是貶?)喜歡他的牙齒(>ω<)

藍道!雖然像變色龍。但網路查到的資料是蜥蜴

身體和尾巴的藍色漸層很好看!!♪( ´ θ `  )ノ

背面就是一般的胸針

然後是在另一攤買的怪獸大學明信片!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啊啊啊~(Q///Q)

這三種圖案也有出成海報(就是稍早提到的那個海報)買不起海報可以買這個

這張是以麥克華斯基為主。好多可愛的小麥克啊~♪( ´ ε `  )

這張是怪獸大學角色大集合!史乖寶好可愛~♪( ´ ▽ `  )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好愛這種黑板塗鴉風格~想起以前都會在黑板上畫畫( ´ ω ` )

小麥克腳下踩著蘇利文我笑了XDDD好想要那個怪獸書籤!!

小麥克真有繪畫天分~蘇利文和麥克吵架的畫面好有趣XD

除了明信片還買了小麥克膠帶!♪( ´ θ `  )ノ

非常巨大的5mm尺寸

有白底和綠底兩種。其實我很喜歡綠底。但因為白底比較適合貼在手帳上所以選擇它

 

8月的手帳文也有出現過小麥克膠帶!(*・ω<*)

最後依然不忘買幾捲紙膠帶回家(毆)這是由台灣繪製、日本製造的紙膠帶喔!!(*・ω<*)

每捲後面都有品名和詳細的尺寸說明

分別買了雞蛋的河童紙膠帶、清子的貓咪共和國紙膠帶和寒川狩的Tea Time午茶時光紙膠帶

首先看到河童紙膠帶!我買的是第二彈。第一彈已經完售了(哭)最近還推出了第三彈!

這個紙膠帶是有故事性的。河童和章魚的相遇XD我覺得很有趣!作者說章魚是女孩子喔w

貓控必買的貓咪共和國!各式各樣的貓咪實在太可愛啦~繽紛的色彩看了好喜歡!(*´ ∀ `*)

每隻貓都有獨特的造型!好喜歡左邊的埃及貓~右邊的螃蟹貓身邊有好多小螃蟹♪( ´ ε `  )

 最後是午茶時光紙膠帶。看到可口的食物忍不住流口水...(*´﹃`*)兔子蘋果好可愛!

所有的點心裡面最喜歡草莓塔XP垂涎欲滴的草莓實在太誘人啦!!(///口///)

最後這張是只要在某攤位說通關密語就可以得到雞蛋畫的複製畫一張!!

超漂亮的少女啊~(Q口Q)旁邊還有雞蛋的簽名喔!我要好好收藏(>////<)

▲▲▲▲▲▲▲▲▲▲

話說這篇文章拖了快一個月啊~(汗)

我還欠了好多篇文章請大家等等我~(ToT)/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