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便利貼介紹文來了!知音再8月又出了好多便利貼。

每次都很佩服知音有這麼多點子...( ´ Д ` ;)馬上來看看這組復古系列

這系列一共有剪刀、鑰匙、眼鏡和餐具共4款。我買了這兩款!(>ω<)

首先是剪刀。好喜歡這些華麗又復古的剪刀們~如果我真的擁有這些剪刀應該也捨不得用

一直很嚮往家裡的餐具可以全部換成我喜歡的設計XD感覺用它們吃飯會更美味(想太多)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剪影系列。第一眼就愛上這個設計(>///<)

便利貼的色票還用雨滴和星星表示

一直都很喜歡城市剪影的圖案!話說這個簡影系列的便利貼書寫空間很充足呢!

連小小的窗戶都有開孔!

好喜歡花園款的綠色系配色!好美(>///<)搭配在一旁的雨滴圖案也很可愛♪( ´ ω `  )

仔細一看還有蝴蝶!做的真細心(*´ ∀ `*)

然後是這個超可愛的蘋果便利貼XP

原本以為連上面的梗和葉子都有。後來才發現真的只有蘋果XDDD(還有蟲)

從蘋果中冒出來的蟲蟲好可愛XD但現實生活中看到這個景象應該會崩潰(?)

接下來是柏格便利貼!!某天無意間看到柏格新出的便利貼

馬上就被燒個體無完膚!一次出好多款差點全包(汗)最後挑了這幾個!

每個便利貼的底紙背面都有貼心的說明。字體真可愛~♪( ´ ▽ `  )

小便利貼很適合拿來寫簡短的句子!旁邊的插圖可愛又不佔書寫空間(*・ω<*)

看到手指又忍不住買了(掩面)對話框也好喜歡喔~( ´ ω ` )

索引便利貼再度出現手指XD(還出現兩個)好喜歡配色~簡單又好看!♪( ´ θ `  )ノ

很實用的大便利貼!各種不同人物打招呼的設計很可愛~右邊那個頭髮也太多XDDD

最後來個比例尺吧!(^o^)/*

放在原子筆旁邊讓大家瞭解每個便利貼的大小

▲▲▲▲▲▲▲▲▲▲

話說不知是我搜尋能力太差還是...?總是找不到柏格這家公司的網頁

沒有官網也沒有網路商店街好可惜...( ˊ _ ˋ )很想看看他們其它商品

也想知道每個月的新品有哪些。希望它們總有一天會架設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音 柏格 便利貼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