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從9月開始就變冷了呢!總算有秋天的感覺了。

不知不覺已經5天沒更新了(汗)前陣子在忙一些事情

直到這一、兩天終於忙完了!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如果順利的話再跟大家報告(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欸

話不多說。趕緊來說明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參加活動抽中的獎品們(>ω<)

首先是參加萬丹阿基伯舉辦的夏日小企劃活動抽中的獎品

光是信封就讓人充滿喜悅!居然有紙膠帶裝飾耶!!(*゚▽゚*)

用加藤真治的Dog紙膠帶做的蝴蝶結。上面還蓋了自製的印章!

封口處也有金音的紙膠帶和九達的輕手創小物貼!那麼。馬上來看看獎品吧!♪( ´ θ `  )ノ

鏘鏘─是Roman畫的明信片耶!!美到說不出話來(>///<)總共有5款。我抽到的是這兩款!

首先是河狸巴爾。彎腰寫信的河狸好可愛!!整體的配色好美好喜歡!(>ω<)

再來是熊貓潘達!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圓仔(笑)但牠不是吃竹子而是吃冰XDDD

背面也有圖案喔!好多三角形~顏色都搭配正面的圖案而有所不同

接下來是參加狗狗的活動抽到的獎品!(*´ ∀ `*)只要前5名在活動文下方留言的人就可以得到獎品!

信封上有狗狗手繪的小插圖。旁邊還貼著YUKO HIGUCHI和天馬紙膠帶

話說天馬紙膠帶上的青蛙和魚剛好拿著信件耶!很有收信的感覺~( ´ ω ` )

封口處是金音的長頸鹿紙膠帶!長頸鹿吃蘋果(咬)

獎品是狗狗畫的夏日明信片!!超級無敵可愛啊(尖叫)旁邊是親筆寫的小紙條

不得不說氣球的造型太可愛了!說到夏天當然會想到西瓜和冰囉!最近很火紅的黃色小鴨也有

乘著氣球飛翔(?)的小女孩。身上還穿著游泳圈呢!髮型好可愛( ´ ω ` )

最後是菊水的獎品!前陣子菊水為了慶祝專頁開張舉辦了抽獎活動

喜歡參加活動的我理所當然的參加了XDD但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抽中

相信大家一定很疑惑為何沒被抽中還能得到獎品呢?事情是這樣的...

菊水粉絲專頁開張不久後便發佈了某張照片請大家來找碴(亂取)

當下並沒有說答對的人會有獎品。但因為本人很喜歡這種小遊戲(?)

所以我還是回答了XD而且還幸運答對!!菊水便說要送獎品給我。

事情就是這樣(ˊ_>ˋ)那麼趕緊回到正題!

首先令人注目的是這個印章圖案!這是菊水特地請刻章很厲害的設計的喔!!

這個圖案實在是太精緻了~上面有KIKUSUI(菊水)的字樣。旁邊還刻了1969年份

獎品的部分則是用塑膠袋和菊水特紙的紙卡保護。非常貼心!

翻過來就可以看到這次的獎品囉!*\(^o^)/*

紙卡的背面印了滿滿的KIKUSUI(菊水)

封口處理所當然用了菊水紙膠帶固定。三隻小豬真可愛♪( ´ ▽ ` )

這就是這次的獎品─菊水和紙貼紙!分別是金魚有餘和茶憩

先來看看金魚有餘。很有夏日祭典的感覺!看著看著都想玩撈金魚了XD

好喜歡小魚在扇子上的模樣。金魚有各式各樣的品種。整體看起來不會很單調

另一張茶憩也是我很喜歡的圖案。配色看起來很舒服

當初菊水就是問這張貼紙和茶憩紙膠帶有什麼不同之處

我答對問題之後便得到了這個獎品。大家也來猜猜看吧!

圖中貼了一段茶憩紙膠帶在茶憩貼紙上面。有發現不同之處嗎?

答案是顏色!市面上販售的茶憩紙膠帶是紅茶口味的。但茶憩貼紙卻是綠茶口味!

仔細看會發現茶、茶葉和茶包都從橙色變成綠色!中間灰色框框處就是紙膠帶的部分

紙膠帶跟貼紙的分界線讓茶看起來像雙色茶一樣呢~一半紅茶、一半綠茶XDDD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的獎品們!很開心可以得到這麼棒的獎品們*\(^o^)/*

感謝舉辦活動的各位(哭)我會好好珍惜獎品的。下次還要繼續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