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介紹貼紙包的時間(?)想不到距離上次介紹貼紙包居然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了!?Σ(゚д゚lll)

感覺好像是最近的事。時間過的真快啊~這次除了介紹日本的貼紙包之外還有台灣的貼紙包喔!

先來看看台灣的部分吧!這些都是百冠出品的。有MIKI、荳荳熊、心心象映三種系列(*・ω*)

每包有15張貼紙、張張都不同。所以想重複使用的人要多買幾包喔~♪( ´ θ `  )ノ

首先是MIKI系列!從小就很喜歡MIKI的文具。買過很多它的商品(>ω<)

貼紙中除了MIKI之外還有可愛的動物及小物們~長鬍子的青蛙好有趣XD

每張貼紙都閃閃發亮~喜歡左下角的俄羅斯娃娃( ´ ω ` )

 心心象映是近幾年喜歡的角色!大象的的耳朵是水玉圖案耶(>///<)

蘋果跟布丁是好朋友!平常完全不會把這兩個東西連想在一起

 荳荳熊可愛的模樣配上粉嫩的色系好治癒啊~(*´ ∀ `*)

荳荳熊身旁總是跟著一隻小小的粉紅熊♪( ´ ε `  )

一樣是荳荳熊但這次是圓形貼紙。右邊第二張是唯一的黑白色系

 接下來的日本貼紙包都是MIND WAVE出品的!( ´ ▽ ` )ノ

 一眼就看中這個手繪風的汽水貼紙。美式畫風好可愛啊~(>///<)

 每瓶汽水的個性都不太一樣。蘇打汽水看起來很歡樂!左邊的橘子汽水是女孩子XD

 檸檬汽水的嘴巴好可愛啊!!!(>///<)看起來真的很酸的樣子(笑)

冰淇淋汽水看起來好好喝喔XP水蜜桃汽水連噴出來的飲料都是心型的

 裡面唯一一張的大型貼紙!感覺喝下去可以感受到許多不同的滋味XP

 愛麗絲系列!一直很想要這組、現在終於買到了!剪影感覺更有童話的味道

永遠買不完的邊框系列XD不論是底片還是相片的邊框都好有設計感! (>ω<)

這種透明的質感真的好棒!我愛透明貼紙!!*・'(*゚▽゚*)'・*

▲▲▲▲▲▲▲▲▲▲▲▲

話說最近因為要忙一些事情所以應該會更新的很慢。

請大家見諒m(>_<)m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的文章XD

不過還是先說一聲。如果事情辦的順利再跟大家宣布:)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