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 7/6

7月可以說過的非常豐富。看了很多很棒的展覽!

也收穫不少(*´ ∀ `*)那麼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 ` ω´ )

終於買到了想要已久的3COINS水玉紙膠帶!(>∀<)/* 旁邊的Hello Kitty是賣家貼在包裝上的

6日去看了鳥屋聯展。發現金典誠品有印章立刻拿出手帳來蓋≡( * ` ω´ )

下面貼了默默文創壹日固體香水的DM!每款都好美啊~(>///<)

►7/12

12日去中友看創意設計展。蓋了好多印章、也拿了好多貼紙和名片!(>ω<)

【eh!cat!】的貼紙好爆笑!!XDDD捨不得貼在手帳上只好用紙膠帶固定在上面

現場還有很多印章可以蓋。每個蓋起來都好好看啊!!超喜歡蛋頭跟貓咪的表情!

►7/12

除此之外還蓋了小衰尾的印章。還拿了名片和明信片!(*・ω・*)

這印章也未免太精緻!!好喜歡圍繞在旁邊的植物們。可惜我太緊張沒蓋好(哭)

左上角的印章也是手抖蓋的很失敗(哭)

印章上面還有刻Taichung(台中)的字樣喔!(*´・ω<*)

►7/12

這頁完全被簽名佔據!XDD拿到這麼多名人的簽名好開心啊~(;ω;)

分別是Elainee藍尼、蛋妹、喂,wei、Cherng、欣蒂小姐和子宮頸Yen的簽名

買到想要已久的馬來貘膠帶了!*\(^o^)/*

看完展覽後去買了金音新出的紙膠帶(左邊的多彩世界和下面的黃色小鴨)

►7/14 - 7/20

一買到藝舍紙膠帶就瘋狂貼在上帳上!真的是怎麼貼都好看啊~♪( ´ θ `  )ノ

金音的點點便利貼真的超可愛!手癢在上面亂畫一通XD

這天收到台灣限定的ROUND TOP紙膠帶。把所有跟台灣有關的紙膠帶都貼上去了XD

這時候很適合用PLUS夏季限定的花邊帶!充滿夏天的味道~( ´ ω ` )

►7/20 - 7/30

這頁只寫了三分之二。右下角空了一大塊XD

失心瘋買了一堆色筆。我到底要買幾隻色筆才甘願啊~( ´ Д ` ;)

ROUND TOP新品DECO DECO ROLL超可愛!

喜歡基本的圖案搭配繽紛的色彩!(>ω<)

▲▲▲▲▲▲▲▲▲▲▲▲

不知不覺iPaper手帳也快要見底了(驚!)

兩本手帳幾乎同時都快寫完是要我怎麼辦啊~

完全不知道下一本要用哪家的...・゚・(ノД`;)・゚・

雖然iPaper不錯。但也想試試看其它的

好煩惱啊~(打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per 手帳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