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一篇圖文日記就以小強開頭真是對不起啊啊啊~

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 Д `;))發抖...

回正題

前陣子發現小強在平常擦手的毛巾上散步(?)

雖然平常也有可能趁我沒看到的時候在上面爬行過

但實際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怕啊啊啊───(吶喊)

二話不說馬上呼叫媽媽解決!(而且還是在毛巾上解決)

想說以後再也不敢用那條毛巾擦手了...・゚・(ノД`;)・゚・

結果過沒幾分鐘到廁所洗完手出來就

用那條毛巾擦手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擦了很久才發現)哭

等我意識過來後。首先是尖叫!再來就是到廁所瘋狂洗手!!!!

還好這次洗完手後有記得不要用那條毛巾擦手了(否則會無限循環)

我真的對被小強爬過的東西沒輒啊~(´;ω;`)(更不用說是爬到我身上了)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吧!?(Q__Q)以上是弱弱的第一篇圖文日記(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