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7月底了。來把7月購入的貼紙總整理一下吧!

首先看到的是藝舍7月新品─力恩君香蕉先生透明貼紙

藝舍最近跟很多新的插畫家合作!力恩君就是其中一個

一眼就被這可愛的香蕉吸引了!(>ω<)而且香蕉是我喜歡的水果之一XP

仔細想想好像很少在台灣看到香蕉貼紙?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日本的バナ夫

每張貼紙的圖案都很實用! 躺平那張完全就是我的生活寫照~♪( ´ ε `  )

接下來是很久沒買的韓國貼紙。遊樂園的主題一直都是我愛!一包兩張。不怕不夠用!

雖然沒坐過幾次。但我很喜歡旋轉木馬的造型

很想看看國外的設計。應該會更壯觀!(*´ ∀ `*)

整體使用橙黑兩色、剪影的效果看起來低調又華麗

最後是上週在彩遊館購入的MIND WAVE貼紙!想不到台灣會進這系列的貼紙。好開心啊~(撒花)

這系列在日本已經出到第三彈了。我買的是第二彈!( ・ ω ・ ) 一共6款我就買了4款(原本還想全包)

Vintage sticker / 復古貼紙

應該沒有人不愛這張吧!!美到我要哭了(Q__Q)

復古真是不退流行啊~這種斑駁感實在太美了!

雜點 x 斑駁 x 牛皮紙可以說是復古風的必要元素!復古的畫風和素材也很重要(*´・ω<*)

Bottle & Can / 瓶&罐

很喜歡這些美式又復古的瓶瓶罐罐。外國連瓶罐都好有藝術氣息啊~最喜歡看瓶蓋的設計了!

好想把瓶罐上面的貼紙統統撕下來收藏或貼到手帳上(寫手帳的後遺症)

Happy trip / 快樂之旅

旅行也是永遠不敗的主題!文具裡面幾乎有一半以上都跟旅行脫離不了關係

可恨的是買了這麼多跟旅行相關的文具卻幾乎沒有旅行的經驗...(T∀T)

嗚嗚...一直好想親眼看看巴黎鐵塔...(´;ω;`)但光是想到要坐那麼久的飛機就退縮了(其實是沒錢)

Old stamp / 舊郵票

這款郵票貼紙也好美喔喔~(;_;)上面加入郵戳的效果更有真實感♪( ´ θ `  )ノ

一開始是為了香菇那張買的。但之後認真看了一下幾乎每張都很喜歡啊~(>////<)

▲▲▲▲▲▲▲▲▲▲

希望台灣可以多多代理日本貼紙*(uωu)有代理真的方便購買許多(哭)

另外也期待可以看到更多台灣原創的貼紙!台灣插畫家的貼紙也很棒呢!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