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純屬分享。不提供代購、交換及販售。謝謝合作m(_ _)m

大家好。我是RAKU(音近"拉庫")可以叫我RAKU或樂(快樂的樂)。謝謝合作:)

萬眾矚目的藝舍紙膠帶終於發售啦!!3月就看到藝舍說4月要出紙膠帶的消息就很期待

不過因為這樣、那樣(欸)所以延到7月才發售...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 ` ω´ )

首先是外包裝。使用夾鏈袋封鎖住紙膠帶的精華與美味...(妳是在介紹食物嗎?)

把紙膠帶拿出來後底紙是長這樣!絕對值得收藏啊~(>ω<)

背面有商品的詳細資料。仔細看會發現雀任丹的底紙(左)和其它的底紙(右)不一樣

條碼形狀不同、旁邊還有雀任丹的標誌。左上角的編號和價格也變成手寫字體!

接下來是重點中的重點!紙膠帶!!!嗚嗚...怎麼可以這麼美麗啊...?(;_;)

白熊滿足的心

首先是雀任丹的白熊紙膠帶。上面有各種不同姿態的白熊!

黑色的線條加上繽紛的配色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 `*)

甜甜的心、飛揚的心、滿足的心...今晚你要選哪一顆心?(*・ω<*)(別抄襲節目的台詞啊!!)

白熊冰淇淋融化的樣子真是可憐又可愛~要是真的有白熊冰淇淋就好了!還有右邊的杯子蛋糕

雀任丹黑

接下來是雀任丹經典的漫畫式風格

想到還沒入手這捲之前還曾經畫在手帳上

現在終於得到它了。好開心呀~ヽ(;▽;)ノ

這捲的循環很長所以拍了很多張。每一格都充滿驚喜呀~♪( ´ ▽ `  )

特寫。真的好喜歡鯨魚(>///<)身上還有星星圖案呢★

女孩與鹿

然後是包大山的女孩與鹿!很少看到包大山使用這樣的配色所以覺得很新鮮!

單純使用紅藍黑三色卻沒有衝突感。看到紅色和藍色的草也覺得很合理( ´ ▽ ` )

特寫。雖然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放在一起卻很有規律!水滴疊疊樂超可愛XD

森田小宇宙

最後是森田小雨宙!本身就喜歡宇宙和天氣符號的我。看到這捲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啊~

話說去書局的時候還買不到這捲紙膠帶...(Q_Q)因為已經賣完了(哭)還好在另一家有買到

順便一提。實品的線條是藍色的。但不知為何被我拍的很像綠色(汗)

測試一下紙膠帶的透度。每捲的透度都很OK!

黑色這捲的遮蓋功力也是一級棒!!好喜歡這種飽滿的黑(>ω<)

▲▲▲▲▲▲▲▲▲▲

聽說下個月還會出4款紙膠帶。另外12捲新版正在準備中

聽到12捲這個數字。怎麼有辦法按耐的住心情啊啊啊~

迫不及待看到新款了!台灣現在有愈來愈多公司出版紙膠帶

希望台灣的紙膠帶也可以發展出一片天~♪( ´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羊毛膠帶樂園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葉懿嫻
  • 我有買三款~~
    我也是最喜歡小宇宙!!!
    我是經過一次書局就買一捲XDD
    你介紹的好可口喔!!
  • 哈哈!經過一次書局就買一捲XD
    每間的貨量不一樣是嗎?XDD
    這幾捲我都好喜歡啊~(>///<)
    好難挑出最喜歡的(抱頭)

    RAKU 於 2013/07/24 10: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