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 6/7

這個月的週記事心血來潮用了黑色的底來拍攝。結果就是慘不忍睹

原本以為用黑色底拍會很好看的(Q_Q)結果...果然還是要看人拍...orz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在大半夜拍照呢~咳咳...回正題(u_u)

mt的糖果和色鉛筆這兩款好適合拿來裝飾~(*´ ∀ `*)

一直很想買鋼筆。所以就到網路上找了鋼筆的款式和價格

這陣子好常下雨~用紙膠帶仿了雨落下的感覺

這天因為地震。所以畫了保佑台灣的圖(妳畫的根本是擁抱台灣啊!?)

撕了一小塊地圖紙膠帶。雖然不知道跟地震有什麼關係。但就是很想貼XD

►6/8 - 6/14

收到玩具總動員的紙膠帶了!好喜歡這款三眼怪的眼睛。想不到顏色跟下面的mt細版紙膠帶還滿搭的XD

端午節用綠色的紙做了3個粽子。個人最喜歡吃單純只包肉的肉粽XP

下面用了小豬貼紙和小雞花邊帶裝飾~(因為那天吃的烤肉串有雞和豬XD)

買了好久沒吃的森永牛奶糖!甜甜的滋味真令人懷念~(※MORINAGA=森永)

用細版紙膠帶裝飾一下

►6/15 - 6/21

藝舍在FB釋出7月即將上市的雀任丹紙膠帶!造成一股轟動(?)忍不住先在手帳上畫了一條

下面黃色那條是我用奇異筆在mt紙膠帶上面畫的「自製紙膠帶」XD

畫了當天吃的食物。有百香果冰、鍋貼和炸物(肚子又餓了...)

►6/22 - 6/28

收到mt下田展限定的紙膠帶了!因為紙膠帶的圖案是白色動物。直接貼在白紙上不明顯

所以拿了倉敷的紙膠帶當底。結果好像也沒有很明顯(欸)上面的圖案是小白鯨、天鵝和貴賓狗

這天搬家具。被掉下來的抽屜擊中腦部。但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痛耶?(頭殼硬)

►6/29 - 6/30

6月底好像更熱了(汗)熱到完全不想動啊~( ´ Д ` )

還好晚上跟家人一起去吃冰消暑之後有活過來了!

最後就是跟6月說拜拜囉!♪( > θ <  )ノ

 

6月週記事到此結束!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用黑底拍攝了(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trend 手帳 週記事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