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買了ROUND TOP的紙膠帶之後。這次又買了另一位設計師設計的自然系列紙膠帶

這系列一共出了12款。雖然幾乎每捲都想要(欸)但考慮到使用率的問題、最後還是選了3款

底紙背面的圖案跟紙膠帶實體寬度一樣喔!

底紙裡有yano design的LOGO。LOGO上的「Y」用箭頭呈現、讓我想到環保標誌:)

以上是我這次買的3捲!( > ▽ < )ノ

Bookshelf 本棚(書架)

首先是書架!這款的循環比想像中的長呢!( ゜0゜)可以想到這麼多不同的設計真厲害!

然後裡面有兩本書讓我特別注意

就是上圖中間類似星空的那本以及下圖中間的天空這本。這兩本的設計好美喔~(*´ ∀ `*)

然後無意間發現這個七法全書Ⅱ!! 是仿六法全書Ⅱ嗎?XD

另外還發現幾本很有趣的書名

貼付大學(黏著)

紙膠帶經常拿來貼付在各種東西上

本とテープ

應該是書和膠帶的意思。就跟這捲書本圖案的紙膠帶一樣XD

MASKING

紙膠帶的英文就是Masking tape。MASKING有掩蓋的意思

コネをテープ

這個不清楚是什麼意思?原本以為上面寫的是KOHE。結果查不到這個詞

所以就想會不會是KONE(コネ)? コネ查出來有連結、聯繫的意思。テープ就是膠帶

至於完整的句子不知道該如何翻譯才好?( ´ Д ` ;)如果有精通日文的人歡迎解答。謝謝:)

▲▲▲▲▲▲ (7/23更新) ▲▲▲▲▲▲▲

KOHE(こへ)在日文中有給孩子的意思

所以こへをテープ可翻譯成給孩子的膠帶 

以上感謝minyu熱心翻譯!(>ω<)

結果真的是KOHE不是KONE啊~XDD

▲▲▲▲▲▲ ▲▲▲▲▲▲▲▲▲▲▲▲

Japanese tableware 和食器(日式餐具)

有點意外自己買了這捲(欸)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它。但之後愈看愈喜歡所以就買了!

實品果然很美呢~(*´ ∀ `*) 雖然循環比其他捲短。但那濃濃的和式味道還是很吸引我

色調和線條都好細緻(>ω<)

Bottling & Canned food 瓶詰め&缶詰(瓶裝&罐頭)

一直很喜歡這些瓶瓶罐罐的東西。如今這些圖案出成紙膠帶真是太開心了!

上面有莓果醬、橄欖、義大利麵、番茄罐頭等...看了我都餓了...(*´﹃`*)

最左邊的豆類罐頭顏色好美!!(>///<)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最近又看到好多新的紙膠帶

每款都可愛的讓人想買啊~到底何時才有機會讓荷包喘口氣呢?

......

.....................

.....

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UND TOP yano design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