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小小介紹我最近購入的紙膠帶

首先是之前在誠品意外發現的這組mt!

看到這組時真的很震驚!沒記錯的話這組在日本好像停產了?

當初錯過買它的時機覺得很難過(;_;)想不到現在又跟它相遇了!

而且除了這組之外也有賣其它停產的舊款。例如胡蘿蔔這款就還剩兩組

常看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水玉(u///u)淡淡的配色看了好舒服~

接下來這組一樣是在誠品購入的。想要MARK'S這組藍色系的紙膠帶很久了

但由於太晚入坑(是好事嗎?)所以等我發現藍色這組的時候已經很難買了(哭)

剛好在誠品遇到我夢寐以求的藍色組!二話不說就把它買下來≡( * ` ω´ )

MARK'S的包裝都很精緻。綁上蝴蝶結更增添少女的氣質~(*´ ∀ `*)

封口貼也用了滿滿的蕾絲

拆開後馬上就被這耀眼的藍色光芒吸引!!美到無法直視・゚・(ノД`;)・゚・

原本最喜歡右邊的藍色點點。但收到實品後被最左邊的素色款秒殺了!

素色那捲使用的藍好美!是很溫和的藍色。總之三捲都好喜歡喔~(>ω<)

 來張美美的特寫照♪( ´ ε `  )

最後是在金石堂購入的綠色組!♪( ´ θ ` )ノ

 綠色好有抹茶的味道(*´﹃`*)

綠色這組也好美好喜歡...(´;ω;`) 這系列出了好多色系實在太逼人了(;_;)

綠色給人的感覺很清爽~而且這系列的紙膠帶款式都很實用(>ω<)

 

以上是簡短的三組紙膠帶介紹( ´ ω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MARK'S 紙膠帶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