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參加了JuJu的快閃活動!為何叫快閃活動呢?因為活動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

還好當天就看到消息了!於是馬上留言參加。隔天晚上得知自己被抽中的消息。好開心啊~

JuJu也很快的將大家的獎品寄出了:)然後昨天收到JuJu寄來的獎品囉!♪( ´ θ `  )ノ

信封上畫了我的同類羊咩咩耶!好開心(>///<)上面的JuJu印章也好可愛喔~

封口處用了全家前陣子推出的集點活動─怪獸電力公司紙膠帶

對於一個都沒收集到的我而言實在太開心啦!還蓋了長頸鹿印章呢~

鏘鏘!獎品就是這個貼紙包!*・'(*゚▽゚*)'・* 裡面裝的都是JuJu自製的貼紙喔!♪( ´ ▽ `  )

封口處有JuJu的插圖和文字~♪( ´ ε `  )

貼紙包開封!有可愛的金髮女孩和胡迪!還有摩托車少女(亂取XD)

金髮女孩翹翹的雙馬尾好討喜!(>ω<)摩托車少女很有台灣的特色

每張都是防水貼紙。不用怕碰到水!不過我應該不會帶著貼紙去淋雨或洗澡之類(誰會啊!?)

貼紙包裡面還附了一張透明貼紙。配色好繽紛啊~(*´ ∀ `*)

偷偷撕開來看一下。真的有透明感耶(廢話) 馬上貼到手帳上!( * ` ω´ )

 

其實跟JuJu認識還不到一個月

第一次參加活動就被抽中好開心啊~

最近抽獎運似乎不錯。我是不是該簽個樂透?(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u 貼紙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