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了很久沒去的勤美綠園道逛逛。一到目的地就看到最近很紅的舉牌小人超大看板!好可愛啊~(>ω<)

每個板子都有好多可愛的小人在舉著。話說在拍這張的時候剛好有鳥兒飛過XD(字母A右邊那個黑點就是)

逛了一下綠園道後就順路逛了勤美術館。這裡有好巨大的鉛筆和橡皮擦!試著用移軸效果拍了一張

超可愛的熊貓軍團!!!(亂取)可惜這個擺的太高了我拍不到整體(Q_Q)

從另一個角度又拍了一張。每隻熊貓好慵懶喔~( ´ ω ` )

試著從底部拍拍看XD從下面看也超可愛!

發現很特別的設計。不過應該不少人害怕這種風格。是個有很多手腳的小嬰兒(不過臉看起來卻像大人)

數數看有幾隻呢?

乍看之下很像相機。不過其實是手電筒喔!:D 鏡頭的部分就是手電筒。側邊還有把手。

發現北極熊的項鍊!好美喔~(>///<)馬來貘旁邊還有鬍子戒指(拍的不清楚)

超可愛的動物裝飾!好想把它們帶回家喔~( > θ <  )ノ

私心近拍一張我最愛的馬來貘(>///<)好喜歡身體圓滑的設計

這個鍋牛爬在杯緣的設計也很可愛!好像是拿來固定茶包的?

之後到了另一個展示區。這裡有一個提供大家留言的地方

覺得便利貼這樣貼好美喔~上面有著大家滿滿的心意( ´ ω ` )

旁邊是展示作品的地方。很喜歡光線從細縫中照射出來的感覺

在廁所旁邊發現不明意義的文字?

這個放大鏡很有趣!鏡面可以照射到很遠的地方。讓原本站在遠處的人看起來好像離自己很近一樣(>ω<)

回程的路上看到這個跳格子!好令人懷念喔!!

這邊還有一個。結果我拍完照之後忘了跳跳看(哭)不過人這麼多我應該也不敢跳

地上還有植物的拓印

走著走著又發現一家店門口有好多植物。話說左右兩邊的是米奇和米妮嗎?XD

這裡有好多多肉植物喔!還有用鐵絲凹的蜘蛛XD

發現有白色圓點的葉子!好可愛

多肉火車出發!!♪( ´ θ `  )ノ

上面有兩隻我的同類耶!(羊咩咩)

多肉植物好治癒~(*´ ∀ `*)

之後走回綠園道發現好多街頭藝人。這個假扮成牛仔雕像的人好有趣!

有時會假裝成雕像。等人經過他面前的時候再突然動一下XDD

這張剛好拍到他在玩手槍。槍口剛好指著我耶...(抖)

之後看了一下認養動物的地方。發現好多可愛的貓咪啊~感覺牠快睡著了Zz

好喜歡這隻貓咪眼睛的顏色!好美啊(>///<)

發現三隻正在睡覺的貓咪。幸福的睡相

相反地隔壁籠的貓咪很好動XD一直在打鬧

靜不下來的三隻貓咪。因為貓咪一直動所以很難拍攝。照片都拍模糊了XD|||

難得靜下來了卻突然跑來很多小妹妹站在籠子前面尖叫(?)不小心讓小妹妹的頭入鏡了XD

眼神好犀利好帥氣(//ω//)

這位小朋友。你的手已經跑出籠子囉~

旁邊的另一個箱子裡也放了貓咪。老闆娘說牠的毛色是奶油橘啊~聽起來好好吃喔!奶油焗烤(是奶油橘啦!)

赫然發現這隻霸氣的貓睡在主人的肩膀上!肥肥的好可愛啊~(欸)

到了另一邊發現有小貓咪在桌上!為何這裡的貓咪都這麼迷你啊~

可能是太無聊所以快睡著了XD

牠隔壁那隻早已進入夢鄉。連睡相都這麼帥氣(゜0゜;)

肉球肉球肉球肉球啊啊啊啊!好想捏一把!(變態)

窩在貓砂裡的小貓咪

被這隻貓的眼神秒殺!!!(噴鼻血)

灰綠色的眼睛好迷人啊~♪( ´ ▽ `  )

每隻貓咪都可以拿出來抱抱看喔~雖然我也很想抱。不過時間不早該回家了(哭)

感覺好像要起飛的樣子XD 仔細一看發現肉球是黑色的耶!第一次看到!!

又驚見有主人把貓咪放在肩上。不小心拍到有點兇狠的表情。不過牠其實只是在喵喵叫啦XDD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拍了很多照片好滿足~

動物們都很可愛呢!希望有好心人認養牠們

希望有機會還能到各處逛逛、拍拍這些美好的景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勤美 綠園道 貓咪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