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好要介紹的TOY STORY紙膠帶來了!這組可以說是一見鍾情(u///u)

雖然說是TOY STORY。但幾乎有三分之二都是三眼怪啊啊啊!!(尖叫)

這種為三眼怪量身打造的組合去哪找!?二話不說馬上將它買下XD(欸)

立起來就像這樣。盒子上面有繽紛的TOY STORY人物剪影。

左側附有塑膠切片可裁切紙膠帶(但我還沒試過)

總共有四種不同尺寸的紙膠帶。分別是:1cm/1.5cm/2cm/3cm

每捲總長5m。本來覺得有點少...但後來想想使用率不高。5m說不定還用不完(欸)

一字排開好壯觀啊~拍照時一直覺得被很多雙眼睛注視著XD

1cm。單純只有三眼怪的眼睛。仔細看眼睛注視的方向不同。雖然圖案簡單但我好喜歡(>ω<)

1.5cm。這捲算是裡面最符合TOY STORY這個主題的XD有各種角色的剪影。喜歡繽紛的配色!

2cm。有點美式漫畫的風格。這捲只有巴斯光年和三眼怪。巴斯看起來好英勇~♪( ´ ε `  )

3cm。這捲也是美式漫畫的感覺!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 ▽ `  )滿滿的三眼怪好可愛(>///<)

 

使用心得:

收到紙膠帶時開口就已經翹翹的。

使用完後將它黏回去。也是會一直翹起來無法貼平

然後貼在紙上要撕下來重貼時。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

結果底下的紙被撕起來了...(Q_Q)不過還好只有一點點

基本上只要慢慢撕都不會破。開口無法貼平對我來說影響也不大

所以整體來說對這組紙膠帶還是很滿意*\(^o^)/*(完全是私心)

arrow
arrow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