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有點準時的手帳文(不要臉)原本可以趕在昨天發

但昨天痞客邦怪怪的。很多圖片無法顯示(Q_Q)

想說今天再發好了!結果今天還是一樣...orz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發佈。希望早日修復啊~(ToT)/

 5月用了貓の國手冊貼的數字貓表示!*\(oωo)/*

 ►5/1 - 5/2

5/1

一直想畫水彩的我終於忍不住拿起水彩筆畫畫了XD

好幾年沒畫水彩。技術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差(欸!?)

5/2

mt又宣布展覽!這次是在下田。好想去呀~(;_;)

 ►5/3 - 5/4

才5月就好熱(;´Д`A 忍不住買了冰來吃XP

 ►5/5 - 5/7

5/5 第一次上痞客邦專欄好開心!(>///<) 紀錄一下

5/6 終於買到加藤真治的TEAR紙膠帶。真的好美~

5/7 博客來會員日紙膠帶大折扣啊!不買對不起自己(毆)

 ►5/8 - 5/9

5/8 收到博客來的紙膠帶了。馬上貼了戰利品之一 mtスイート M

5/9 隔天Rink新品也入手!Rink開箱文請點我( * ` ω´ ) 

 ►5/10 - 5/11

5/10 之前抽中貝兒小熊的馬卡龍紙膠帶!貼在手帳上好美(*´ ∀ `*)

5/11 金音新品入手!彩色條紋紙膠帶色彩好鮮豔好好看♪( ´ θ `  )ノ

 ►5/12 - 5/14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用手繪的方式來呈現。旁邊貼立體的愛心貼紙♪( ´ ε `  )

 ►5/15 - 5/16

5/15 なめこ第二彈紙膠帶入手!好喜歡這次的配色(>ω<)

5/16 買了Rink的flower deco系列。黃花貼上去好美啊~(>///<)

 ►5/17 - 5/18

5/18 又到了新一代設計展的日子。每年都好想去參觀喔(但也只是想想)

 ►5/19 - 5/21

5/19 最近發現好多紙膠帶新品牌!已經快分不清楚啦~(暈)

5/20 520諧音「我愛你」。向自己喜歡的人事物表達自己的愛意吧!(>3<)

 ►5/22 - 5/23

5/22

這天公佈個人專頁羊毛膠帶樂園。其實前一天就申請了。但到這天才正式公開

如果想知道我的最新消息歡迎各位加入~不時會發一些部落格沒有的東西喔XD

 5/23

粉絲專頁才開一天人數就突破100關卡了!謝謝各位的支持(Q_Q)

 ►5/24 - 5/25

5/24

這幾天有mt school的活動。看到實況照片有好多春夏新品真恨不得自己在現場(咬手帕)

5/25

終於買了PLUS的第5彈花邊帶!!台灣發售進度幾乎追上日本啦!真有效率(>o<)/

 ►5/26 - 5/28

5/27

這幾天天氣熱到受不了...覺得自己快融化了~才5月就感受到夏天的氣溫

5/28

收到柑仔和NIN的紙膠帶了!每款都美到無法直視啊~(>口<;)

 ►5/29 - 5/30

全家紙膠帶第二波的紙膠帶補充包活動開始了。我卻連第一波的都還沒入手(汗)

►5/31

mt ex 下田展開始!這次的紙膠帶都好美!而且出了很多款式。看的心癢癢~

最近要出跟設計師合作的新款、新的mt 20色、新的mt for kids和6mm細版

實在太要人命啦!!!(Q_Q)我可以感受到財布君即將受到生命威脅(?)

 

最後偷偷宣傳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trend 手帳 月記事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