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搜刮了一堆貼紙!原本只是想買花邊帶

結果看到好多新出的貼紙就順便(?)帶回家了XD

NT15 / 一張

首先是四季出品的貼紙!好久沒買四季的商品啦~

這次的主題是最近很流行的鬍子和眼鏡!( ´ ω ` )

最近很喜歡這兩個元素~所以必買!♪( > θ <  )ノ

NT15 / 一張

同樣是四季出的燙金貼紙系列。四張都是以英國倫敦為主題

首先是偵探

有我愛的鬍子~還有好多黑色單品好喜歡(>ω<)這張讓我想到福爾摩斯

戴帽子的狗狗好可愛XD車子也好美喔!!燙金更突顯車子的質感( ´ ω ` )

接下來是鼓兵

對英國鼓兵那高高的黑帽印象深刻!很喜歡黑與紅鮮明的對比

不得不說左邊的大笨鐘做的超美!還有我愛的紅色雙層巴士

一直覺得國外的巴士都好美好有設計感啊~不會有一堆廣告(欸)

再來是熊兵

左上有英國女皇的郵票。旁邊的羽毛筆好美啊!(>///<)時鐘也做得很精細

熊熊犯規啊啊!!太可愛了(哭)外國連路燈都好美(這貼紙真讓人想去英國)

最後是午茶

說到英國當然會想到知名的下午茶♪( ´ ▽ `  )

一直希望有天能像貴婦一樣優閒的吃下午茶(哭)

要用三層架裝滿各式各樣的甜點還要喝紅茶!(喂!偏題了)

英國的電話亭也是我很喜歡的!右邊的黑色計程車也好有質感喔!

如果我到英國應該會常常想打電話和坐計程車(其實是想拍照)

講到最後好像變成我想去英國玩而不是介紹貼紙了...(ノД`;)

NT57 / 一張

接下來介紹韓國的貼紙們!才一陣子沒買就出了這麼多啊~Σ( ゜Д ゜)

首先是超可愛的玩具兵貼紙!!♪( ´ θ `  )ノ

雖然是浮凸貼紙但因為太可愛所以還是買了(欸)

每隻都好可愛啊~(*´ ∀ `*)想不到居然有這麼多造型!

可愛的女孩系列♪( ´ ε `  )

其實我完全是為了上面那幾個的廚具買的(欸)

但後來看看覺得這些小女孩也好可愛啊~(現在解釋來不及了)

華麗的旋轉木馬貼紙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整張都是旋轉木馬的貼紙!好美啊~(>///<)

下面這張三張旋轉木馬叫人怎麼捨得用!!(Q口Q)

融化少女心(?)的甜點貼紙

雖然現在盡量不買甜點貼紙(因為買太多了)但是看到這張還是破戒啦~(>口<;)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茶杯和刀叉。仔細看居然有聖誕蛋糕耶XD

之前買過的熊熊貼紙出了第二彈!!(>ω<)

看到熊熊的表情整個心都被治癒了~( ´ ω ` )

瓢蟲裝也太可愛(>///<)

 

今天一次介紹了好多貼紙(;´Д`A

買貼紙的那天天氣很好、太陽非常大

雖然我說希望能有個好天氣。但...也太熱了啊!

有種要中暑和曬傷的感覺...(T_T)

太陽先生可以不要這麼耀眼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季 Funny 貼紙
    全站熱搜

    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